什麼時候 我們的起跑點才是一樣的…
4月多時認識一位男孩<strong>(魔蝎a型),</strong>感覺到他好像很多心事,後來才知道去年12月他女友因病過世了,期間我也安慰他、鼓勵他(3月我剛結束一段戀情),後來在互相打氣加油的氛圍下,我們都比較有走出悲傷。<br />
<br />
7月時他約我出來見面,後來我們就成為好朋友,雖然對他有好感,但當時的我想,<strong>當朋友就不會受傷(</strong>實在有些怕談感情了&gt;&lt;),所以也是跟他打打鬧鬧,互相糗對方,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這段時間,偶爾提到他那位過世的女友,言語中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捨;所以我就一直扮演著陪伴的對象,盡量掩飾自己的好感。<br />
<br />
有一天他來找我跟我弟打球,11點多我們各自道別回家後,我弟對他印象很好,叫我跟他要FB, 後來跟他說明後&hellip;<br />
<br />
他就說:『我加你,你再傳你弟的FB給我就好了丫。』<br />
<br />
(其實,我有先上網搜尋過他了,發現他的大頭照,還是跟那個過世女友的&hellip;)<br />
<br />
我就一直故左右而言他,說不用加我丫,我傳我弟的連結之類的<strong>(我不想加,因為看到照片會難過)</strong><br />
隔天他加我了,下午MSN就問我為什麼沒加他&hellip;我只好一直轉移話題,最後我說&quot;如果你的心裡還有她的存在,就好好去緬懷&quot;,&quot;我們還是好朋友丫&quot;<br />
<br />
氣氛很怪,他丟了一句話問我<br />
<strong>『小薰,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告訴我好嗎?』(開大絕~)</strong><br />
我的眼淚止不住,一直重覆聽著&quo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quot;,那種感覺,是失去一個心靈朋友的痛&hellip;我以為我可以偽裝下去,當彼此最好的朋友,沒想到似乎老天要我攤牌&hellip;<br />
<br />
下班前,他說&quot;我們必須聊聊&quot;<br />
晚上我們沿著海岸,天南地北的聊,就是沒聊到那個&quot;結&quot;,要離開時,我們彼此都沉默了,後來他說:「女孩過世之後,我才發現身邊的人都不認識她,她對我而言,就像家人般重要,我想放在FB上好好紀念她,讓大家知道她曾經存在&hellip;」<br />
「給我一些時間處理好嗎?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br />
<br />
<strong>這樣&hellip;後來他也攤牌了。<br />
</strong><br />
現在,他真的對我很好,真的,我也很久沒有真心喜歡上一個人了,只是,<br />
那手機的桌面、FB的照片&hellip;還是沒改變<br />
<br />
心裡還是很在意,但我不再提起,我怎能去吃一個過世的人的醋呢&hellip;<br />
現在會安慰自己,我們才剛開始,就別想那麼多,角色互換,我也不一定能作到,馬上刪除那些照片,就算刪除了,心裡的可以擦拭不見嗎?<br />
<br />
<strong>只是,什麼時候 我們的起跑點才是一樣的&hellip;</strong><br />
<img alt="" src="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34.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