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 我們的起跑點才是一樣的…

4月多時認識一位男孩<strong>(魔蝎a型),</strong>感覺到他好像很多心事,後來才知道去年12月他女友因病過世了,期間我也安慰他、鼓勵他(3月我剛結束一段戀情),後來在互相打氣加油的氛圍下,我們都比較有走出悲傷。<br /> <br /> 7月時他約我出來見面,後來我們就成為好朋友,雖然對他有好感,但當時的我想,<strong>當朋友就不會受傷(</strong>實在有些怕談感情了><),所以也是跟他打打鬧鬧,互相糗對方,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這段時間,偶爾提到他那位過世的女友,言語中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不捨;所以我就一直扮演著陪伴的對象,盡量掩飾自己的好感。<br /> <br /> 有一天他來找我跟我弟打球,11點多我們各自道別回家後,我弟對他印象很好,叫我跟他要FB, 後來跟他說明後…<br /> <br /> 他就說:『我加你,你再傳你弟的FB給我就好了丫。』<br /> <br /> (其實,我有先上網搜尋過他了,發現他的大頭照,還是跟那個過世女友的…)<br /> <br /> 我就一直故左右而言他,說不用加我丫,我傳我弟的連結之類的<strong>(我不想加,因為看到照片會難過)</strong><br /> 隔天他加我了,下午MSN就問我為什麼沒加他…我只好一直轉移話題,最後我說"如果你的心裡還有她的存在,就好好去緬懷","我們還是好朋友丫"<br /> <br /> 氣氛很怪,他丟了一句話問我<br /> <strong>『小薰,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告訴我好嗎?』(開大絕~)</strong><br /> 我的眼淚止不住,一直重覆聽著"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那種感覺,是失去一個心靈朋友的痛…我以為我可以偽裝下去,當彼此最好的朋友,沒想到似乎老天要我攤牌…<br /> <br /> 下班前,他說"我們必須聊聊"<br /> 晚上我們沿著海岸,天南地北的聊,就是沒聊到那個"結",要離開時,我們彼此都沉默了,後來他說:「女孩過世之後,我才發現身邊的人都不認識她,她對我而言,就像家人般重要,我想放在FB上好好紀念她,讓大家知道她曾經存在…」<br /> 「給我一些時間處理好嗎?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br /> <br /> <strong>這樣…後來他也攤牌了。<br /> </strong><br /> 現在,他真的對我很好,真的,我也很久沒有真心喜歡上一個人了,只是,<br /> 那手機的桌面、FB的照片…還是沒改變<br /> <br /> 心裡還是很在意,但我不再提起,我怎能去吃一個過世的人的醋呢…<br /> 現在會安慰自己,我們才剛開始,就別想那麼多,角色互換,我也不一定能作到,馬上刪除那些照片,就算刪除了,心裡的可以擦拭不見嗎?<br /> <br /> <strong>只是,什麼時候 我們的起跑點才是一樣的…</strong><br /> <img alt="" src="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34.gif" />
  • 包子好呷
    包子好呷
    加油~
  • 起跑點一樣又如何?<br /> 他再怎麼愛他女友,<br /> 也已經移民去天國不會再回來了,<br /> 所以有什麼好介意的,<br /> 喜歡,<br /> 就去爭取放手去愛阿,<br /> 誰沒有受傷過呢???
  • 永遠不會一樣的。<br /> 不要跟過世的人爭,爭不贏的。<br /> 而且也沒必要爭,妳跟她是不一樣的人。<br /> 而且要感謝她,妳跟這個男生才有發展的可能啊!<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深白色的貓 之話: <br /> <br /> 永遠不會一樣的。<br /> 不要跟過世的人爭,爭不贏的。<br /> 而且也沒必要爭,妳跟她是不一樣的人。<br /> 而且要感謝她,妳跟這個男生才有發展的可能啊!<br /> </blockquote>同意+1<br /> 如果她還活著,你根本不會跟這個男生有發展,就是因為她過世了,你和他才有那個緣份<br /> 為何不轉化你的心情,跟一個過世的人計較有何意義?這樣只會顯得你心胸狹小<br /> 如果我是你,我絕對會讓他做他想為她做的事<br /> <br />
  • 時間......<br /> 把這些事情交給時間,<br /> 事情是會過去的,<br /> 他也會慢慢的放下,<br /> 至於你, 既然你是真心的喜歡他,<br /> 就好好的繼續待在他身邊,<br /> 支持著他!
  • 謝謝大家的回覆,讓我真的想開了,<br /> <br /> 我會繼續當他最大的支柱的  ^_________^ <br /> <br /> 我實在太急了<img alt="" src="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fckeditor/editor/images/fg/fgicon_4.gif" /><br /> <br /> 曾聽過一句話,不是自己的,強求也沒用;是自己的,就不會離開。<br /> <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