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一下你的英文層度。

在朋友臉書上看到,
挺有意思。

O  lny  srmat  poelpe  can  ra  ed  this. 
I  cdnuolt  blveiee  that  I  cluod  aulaclty  uesdnatnrd  what  I  was  rdanieg.  The  phaonmneal  pweor  of  the  hmuan  mnid,  aoccdrnig  to  a  rscheearch  at  Cmabrigde  Uinervtisy,  it  deosn`t  mttaer  in  what  oredr  the  ltteers  in  a  word  are,  the  olny  iprmoatnt  tihng  is  that  the  first  and  last  ltteer  be  in  the  rgh  it  pclae.  The  rset  can  be  a  taotl  mses  and  you  can  still  raed  it  wouthit  a  porbelm.  Tihs  is  bcuseae  the  huamn  mnid  deos  not  raed  ervey  lteter  by  istlef,  but  the  word  as  a  wlohe.  Amzanig  huh?!  Yaeh  and  I  awlyas  tghuhot  slpeling  was  ipmorantt!
  • 我英文不懂啦~

中文更是離譜
    『層度』??『程度』?? which one???
  • 我...我不知道屬於第幾層哪...

• 天啊 我看的懂耶

可見拼字真的不是很重要 哈哈
  • 圖像認知與經驗法則
  • 米魯穀的話:
    我英文不懂啦~

中文更是離譜
    『層度』??『程度』?? which one???

============================================

+1
  • 好困難唷

要一個一個慢慢拼

我只看得懂一點點~~呵呵

我要給可以翻出來的人拍拍手

• 我也看得懂
    只要母音的位置是對的,子音的位置有點錯亂,
    大腦還是可以自動矯正並且理解那是什麼字

• 把這篇po在臉書上喔
    我想我的英文老師應該會想扁我吧
    我有些看的懂有些拼不起來耶
    若是這樣到底算好還是算不好
    (我在外商公司上班喔!)
  • 他說只要第一個跟最後一個字母是正確的

中間的一團亂沒關係

怪不得我英文這麼爛也可以看的懂

好好玩喔
  • 感覺很像重新排列組合。不過,居然看得懂耶!

標題也看得懂∼哈!
  • 這不是一般英文,這是一種代碼

• @@ ||| 我......我......看到了很多英文單字~
    但是為啥第一段是斷掉的?
    有特殊意義嗎?

總而言之我不認識他們~ = =
  • 阿勒~有看沒懂!!  

我已經把英文通通還給老師嚕~
  • 我完完全全看不懂這是在寫啥耶......看得我頭昏眼花一頭霧水.........還是看不懂........
  • 真沒想到很快就看懂了,
    大概是因為我的拼字也不怎麼樣吧? 哈哈
  • 我看得懂耶

就是不要單獨看單字

要一整句話一起看

這樣語意+詞意+單字+音

就可以知道在講甚麼了

原文單字都簡單
    難的事在同一個單字裡  字母在那對調著

真是好好玩(ㄨˊ ㄌㄧㄠˊ )啊
  • mokuan的話:
    打那篇文章的人英文程度跟版主的中文"層度"有得比...................................

+1

哈哈

錯字一大堆
  •  這篇好有趣喔....

而且很厲害...

居然有人有辦法把文章打成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功力居然可以打成一篇文章...
  • 我 ....我  好像有點看的懂得說  就是一個單字裡面的排列不是有照順序排列的
    不過  如果依照這樣隨便排列的英文單字的話  這個人也還蠻利害的說
    要這樣寫  真的不容易
  • dungetit
    dungetit
    O lny srmat poelpe can ra ed this.
    I cdnuolt blveiee that I cluod aulaclty uesdnatnrd what I was rdanieg. The phaonmneal pweor of the hmuan mnid, aoccdrnig to a rscheearch at Cmabrigde Uinervtisy, it deosn`t mttaer in what oredr the ltteers in a word are, the olny iprmoatnt tihng is that the first and last ltteer be in the rgh it pclae. The rset can be a taotl mses and you can still raed it wouthit a porbelm. Tihs is bcuseae the huamn mnid deos not raed ervey lteter by istlef, but the word as a wlohe. Amzanig huh?! Yaeh and I awlyas tghuhot slpeling was ipmoran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花不到2分鐘讀玩+打完 easy!! 此外講的很對!

Only smart people can read this

I couldn`t believe that I could actually understand what I was reading. The phenomenal power of the human mind, according to a research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it doesn`t matter in what order the letters in a word are, the only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the first and the last letter be in the right place. The rest can be a total mess and you can still read it without a problem. This is because the human mind does not read every letter by itself, but the word as a whole. Amazing huh? Yeah and I always thought spelling was important!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