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為我翻譯這篇文章嗎???(中翻英)...Thanks!

在過去我曾到過許多餐廳,也喜愛享受在餐廳裡用餐的氣氛,而個人最喜愛的餐廳當屬位於An-Ho Road Taipei上的”ren jian quan wu(人間泉五)”了.這是Shintori Restaurant Co., LTD.旗下的第五間店.
整間店自入口處以一面灰色的牆區分成左右兩區,左邊用餐,右邊則為包括了吧台的酒餚區.
用餐區以chic的gray color tones為基色,間雜以玻璃的無色彩,以及銅質的金屬冷調,呈現出一種後現代的風格,清冷而疏離.灰色的小方桌配上柔和的間接照明,朦朧的感覺更添幾分美感.
吧台區往下三.四層的梯階,分隔了走道和完整的放鬆區間,這兒依舊是以具現代感的灰色為底色,牆面下部挖空的間接照明,再加上罩有麻紗燈罩的立燈,反映在銅質的桌面上,不由得讓人easy了起來,或是慵懶地靠在白棉布沙發上休息,或是坐在同系列的圓椅上高談闊論,甚至是直接坐在梯階的墊子上側頭聆聽…總之,在這你最找不到的就是擁擠的感覺。
今日所介紹的”ren jian quan wu(人間泉五)” 算是間cuisine creative走向的Lounge Restaurant.在此推薦給各位.
  • 唔...我試試看
  • I have been to a number of restaurants in the past as I enjoy the atmosphere while dining out. One that I absolutely adore is located in Taipei on An-Ho Road, "ren jian quan wu". This restaurant is the fifth asset of Shintori Restaurant Co, Ltd.

At the entrance of this restaurant, a gray wall split the whole area into two small sections, one is for dining purpose on the left and the other is the bar on the right.

The dining area uses gray color tone as basic color, 間雜以玻璃的無色彩(不懂?), and use of the bronze style metalics tone to express coolness. The whole interior in this area creates a modern and futuristic sense.

灰色的小方桌配上柔和的間接照明,朦朧的感覺更添幾分美感. (不懂)

唔...其他ㄉ...真難翻~我中文能力很濫>"< sorry
  • 妹妹

翻的不錯喔 妳是幾歲出國的呀 我覺得妳的中文很好喔 中打很不錯喔 我辦公室 一堆abc cbc 中文才差呢 寫卡片給大公司的副總賀年應寫"鄭副總您好" 結果寫成"奠副總您好" you know 那是寫給死人的耶 我的媽呀

morgi
  • 哈日妹妹...
    謝謝妳囉!
    真是感激不盡呢...
  • 不好意思,
    想沾點光也問一句話,
    就是"你不會常常沒睡就直接跑去上班了吧"
    謝謝!^+++++++^
  • frentznt

你講的這家餐廳是不是以前的人間呀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沒有冒犯的意思喔

morgi

• morgi
    我是10歲出來的阿
    那時我媽媽就怕我忘記中文
    買了一堆金庸ㄚ~瓊瑤ㄚ~ 什麼給我看
    哈哈哈~你公司那些cbc abc 真好玩

因為你的誇獎~我決定繼續翻下去

^_^
  • 從"灰色的小方桌配上柔和的間接照明,朦朧的感覺更添幾分美感." 繼續

The reflection of light on the gray squared table expressed the attractiveness of imprecision.

The bar area is engraved three to four stairs-height below normal floor level, kept away from the corridor and comes to the relaxation section of the restaurant.

This section also inherits the base color of modern - gray. 牆面下部挖空的間接照明,再加上有麻紗燈罩的立燈, reflect on the bronze table, the customers would automatically feel relaxed. They may chose to rest and laid back on the white cotton-fabric coated sofa, or have a good debate on the small section with same styles of round chairs, even just sit on the cushion placed on the stairs and 聆聽(?). One thing you'll never find here is the over flooding of people and the busy lifestyle you may have.

This restaurant "ren jian quan wu(人間泉五" is a cuisine creative type of Lounge Restaurant. I strongly recommend it to everyone.
  • 哈日妹妹

對不起 我真的忘記妳畢業了 我只記得妳們有一卡車的人在澳洲唸書 妳是不是還有一個學分沒修呀

繼續翻 好呀 那我就慢慢欣賞喔 下次搞不好 妳也可以幫幫我喔 先在這裡謝謝la

morgi
  • 彩色糖果
    彩色糖果
    哈日妹妹:哇哇...你翻譯好強喔...那你願意幫我英翻中嗎??>.<我的期中報告快掛了....
  • morgi...
    對呀!
    是人間泉五啦!
    菜色上是不怎麼樣...
    只是...這其實只是我的英文期中考題目而已,
    真是不好意思囉!
    借助大家的力量,呵...

謝謝大家的幫忙囉!
  • To morgi
    沒關係啦
    我畢業啦^^ 不過我明年想去修 design ^^
    其實我翻譯真的翻的不好. 因為有些中文詞, 英文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比如說.."優雅" ...英文好像沒這個詞@@? 類似的只有 classy (高貴)

彩色糖果
    我ㄉ中文能力還好
    你可以po上來我試試看
  • to 哈日妹妹

how about "elegant"?!

你真熱心耶~~
    看情況妳的"業務"可能會日益繁忙喔~~ccc
    可以考慮收稿費呢^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