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胡anna
胡anna

牙周病不拔牙會怎麼樣?牙周病拔牙後可以植牙嗎?

醫生評估過後說我的狀況是遺傳性牙周病,所以就算年紀沒有很大,但牙周病發作會突然變很嚴重,醫生建議我有2顆牙齒需要拔掉,但突然要被拔掉兩顆牙齒我還是有點緊張,請問牙周病不拔牙會怎麼樣?如果拔牙後可以做植牙嗎?台北有沒有推薦有經驗的牙周病治療醫生呢?

  • 牙周病治療主要是需要把牙菌斑清理乾淨

    如果牙菌斑沒有清理乾淨

    那就很有可能從局部變成全口

    你說的遺傳性牙周病則是全口變嚴重

    我媽就是這樣

    我現在也很擔心自己會有遺傳性牙周病

  • 我是局部牙周病中期,局部做了翻瓣手術,然後被拔除一顆牙齒,醫生專業有耐心好好清理乾淨牙菌斑,然後定期回診檢查和洗牙,牙周病比較不會反覆發生。我自己牙齒拔除後,觀察半年左右做植牙,現在已經過了5年多,牙齒狀況還是很健康!!我是在網路上找到評價好的林書正牙醫師,自己在那裏做治療的經驗也很好!

  • 台北晶悅美學的林書正醫生我也蠻推薦,我當初也是看到網路上評價蠻好,我媽媽是給他做牙周病治療,有做局部翻瓣手術和全口水雷射手術治療,前前後後總共回診6次左右,治療後牙齒穩定度提高很多,而且我媽也比較可以咬東西,我覺得這位醫生還蠻厲害,我媽媽現在每半年都會回診所洗牙和檢查。

    自費水雷射手術,我媽自己是覺得錢花得值得,最少術後恢復時間比較短,而且術後也比較不痛,除了我媽在那裏做牙周病的經驗,我自己最近也因為蛀牙在那抽神經和做假牙,林書正醫生真的還蠻親切,推銷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櫃檯在收費說明和治療次數這些都講得蠻清楚。
  • 遺傳性牙周病比較棘手一點

    建議你還是趕快處理

    不然就是只有拔掉2顆牙齒而已

    牙周病治療後定期檢查通常可以控制

  • 牙齒如果被侵蝕太嚴重,該移除的還是需要移除,牙周病會不會復發,牙菌斑有沒有清理乾淨也很重要!!牙菌斑有沒有徹底清理乾淨,會蔓延到其他顆健康牙齒。

  • 胡anna
    胡anna

    看到你有自費做水雷射手術,想請問醫生會很商業和推銷嗎><我很怕遇到很推銷的診所,自費水雷射手術值得嗎?

  • 小粉紅
    小粉紅

    診所會不會推銷我也很在意,都已經不太舒服還要被當肥羊宰,也想知道這間診所的收費和服務?

  • 我自己是沒有太多的看牙經驗,不過太推銷的我也會害怕,晶悅美學的櫃檯和醫生都非常親切,不會讓我或我媽覺得不舒服的感覺,但感受很主觀,還是比較建議有需要可以自己去找醫生諮詢和檢查看看,診所是採預約制,要先打電話預約喔,電話也提供給大家→2559-3671,星期三診所休息。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