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貓咪主食罐推薦 波菲特評價怎麼樣

我們家一直一來都是吃飼料 偶爾會給牠們吃點心罐

主要是因為大家工作都很忙 擔心給罐頭會不新鮮

最近我換工作了 時間相對自由了起來

想說可以給牠們吃主食罐 聽說吃主食罐對貓咪也比較好

不過從來沒有認真研究過主食罐 

想先問問挑主食罐有什麼重點 有沒有推薦的主食罐品牌

之前有朋友推薦過波菲特 

但我上網看了波菲特好像比較適合腎貓

請問一般成貓可以吃嗎 波菲特評價好嗎

  • 我跟版主一樣之前也是都給貓貓吃飼料,後來換成吃罐罐後我覺得貓貓身體有好一點,可能因為水分補充足夠,泌尿道比較少發炎,而且主食罐相對飼料也比較新鮮,蛋白質含量也高,貓貓是肉食性動物,多補充肉肉是對牠們好的!!

     

    我們家比較常吃德罐,像是:GHR、馬克、自然小徑、葛雷特都不錯喔!

  • 主食罐你剛開始研究的話認一下包裝上有沒有AAFCO或NRC標示 有這兩個基本上都可以算主食罐 不過這是最低標 等你比較熟的後 可以再來看乾物比 鈣磷比 熱量 營養成分這些 波菲特是台罐 台罐普遍都低磷 不要是幼貓 其實也還好 可以給牠吃飼料補一下 我們家是主食罐兩餐 然後其他時間都是乾乾吃自助餐 當然乾乾的量也是有算過的

  • 謝謝樓上兩位 好清楚下跪了

    德罐其實我也有在觀望 

    不過看到很多人說臭 

    貓咪不吃 有點擔心

  • 波菲特我覺得滿不錯的啊!我很常回購,推薦給朋友評價也都不錯,質地很綿密,貓貓幾乎都會喜歡,而且波菲特騙水效果也很好,可以讓牠們多喝點水

  • 德罐因為很多有加內臟所以味道會比較重,我上面推薦的幾個如果你怕味道,可以先餵GHR試試看,我覺得他是味道最不腥的,純肉香~

  • 好的 謝謝樓上兩位

    這兩款主食罐我會優先下單

    我想再問 如果主食罐沒吃完怎麼辦

    主食罐通常可以放多久

  • 主食罐尤其是德罐我覺得貓貓很難一次吃一罐,我會依牠們可以吃的量挖出來,剩下的用保鮮膜放冰箱,下一餐再隔水加熱給牠們吃,夏天我擺10分鐘就會收起來,冬天大概20分鐘,放久會不新鮮。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