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分享】令我們全家心動不已的~行動木屋

我爸之前和我聊天時講過他的理想退休生活

他希望跟我媽兩人退休後就買一棟小木屋

平時泡茶聊天、閒暇時間有個開心農場可以種田

累了就可以在木屋裡休息納涼~


看著我爸那麼開心地聊著理想的退休生活,我最近幫他多方比較了幾家小木屋,最終我決定預約自然紅屋的木屋參訪,並且帶上我爸媽一起去看!

 

這是當天隨手拍的幾張照片,園區裡很大,看著四處種植著綠意盎然的花草,身心都跟著開闊了起來~

專員的介紹很清楚很詳細,解決了我們大部分會遇到並且納悶的問題,像是他們木屋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它們的屋內都設有大面積的百葉窗,這樣的設計徹底解決了普遍大家最擔心的潮濕和悶熱問題。

像是我們一家參訪看木屋那天,天氣真的很熱,但一進入屋內,真的就像專員所說的「室內通風涼爽、無需加裝冷氣」,整個室內空氣流通,非常舒適!

整間木屋採原木製作,頂梁柱都是使用鋁合金板,夏天可以抗熱,雨天可以隔絕噪音,冬天可以保留溫度。

另外專員也介紹了木屋有特別做架高設計,除了防止水氣悶積、也可防止白蟻透過房屋裂縫入侵,最重要的是大幅減少了鋪陳水泥對土地造成永久性的危害,這也是他們所宣傳與自然共生的理念。

因為看這架高,擔心我爸媽入住後木屋的牢固性,我就將心裡的疑問詢問專員,像這樣做架高設計,颱風來木屋是可以承受住的嗎?

專員向我們解釋道,他們木屋基座以型鋼拉地,所以無論颱風怎麼拉拔,都不會輕易被吹走,另外專員還有補充地震來臨時也不用擔心,木屋的屋小、低、輕,更以鋼為骨,所以在面對地震來臨時也不用害怕。

 

聽著介紹最後來到了他們共生家園的地方,這也是我跟我爸最想了解的部分,共生家園一眼望去就是一棟棟的小木屋~

專員帶我們參觀了幾間木屋,裡面坪數不大,卻蠻適合我爸媽兩人居住的

看我們這麼有興趣,專員細心的幫我們深入介紹,像是他們木屋會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屋款做選擇,自然紅屋他們洋式高床的屋款,特別在床鋪上做了加高設計,我阿爸、阿母年紀大了腿腳不方便,就可以選擇這個屋款,而自然紅屋的另外一種和式榻榻米屋款,就適合喜歡日式風格的客戶,可以跪著或坐在蒲團坐墊上,感受不一樣的風情文化!

 

洋式高床的屋款(如下圖)

和式榻榻米的屋款(如下圖)

在參訪的時候試坐了一下鋪在地板的榻榻米很舒適,還有陣陣的木竹香味

 

這次參訪後我爸也更堅定要買自然紅屋他們的行動木屋,透過跟後續人員的溝通,我爸也順利的購入了他理想中的小木屋!

不得不說自然紅屋他們不論是木屋的建材用料上、百葉窗的通風設計、還是與自然共生的理念,都能感受到自然紅屋對於每一棟木屋上的用心!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分享啦~如果有想要了解更多我放在底下↓↓↓

需要的人可以自取~~~

https://reurl.cc/m0zAyW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