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桃園婚戒唯一指定~大亞鑽石DY Diamond】

關於婚戒,我們選擇了DY Diamond大亞鑽石!

開始是透過朋友介紹找到大亞鑽石,發現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婚戒調性跟品牌風格,二話不說手刀預約!

大亞可以直接在官網就預約,還蠻方便的,可以自己選日期、門市。

大亞的門市集中在中北部,除了我們去的桃園中正店,還有台北的敦南旗艦店、古亭店,以及台中的精誠店。

大亞是專業的鑽石婚戒品牌,因此門市裡的婚戒、鑽戒款式非常多,以及各式各樣的鑽石商品,一不小心就會被這些閃亮閃亮的鑽石燒到!

當天到店會有專屬的婚戒顧問一對一服務,從諮詢到最後的取件都會由同一位顧問服務唷!

當天,我們大約花了一小時左右在試戴挑選婚戒,因為大亞的婚戒款式真的太多太多了,好多款都讓我們很心動,婚戒顧問會一一解釋每款婚戒的特色、優點,以及提供建議,幫助我們找出最喜歡的命定款婚戒!

當天選定好款式,顧問就會測量戒圍,就進入訂製,訂製期約一個月,完成會收到大亞婚戒顧問的取件通知!

下面就是我們在大亞訂製的婚戒,會一併附有大亞獨家的發光戒盒,以及兩只婚戒的保證書!

我們的婚戒選擇的都是帶有曲線交織設計的款式,材質我的是鉑金,先生選的是18K白金,雖然是不同材質,但是兩者外觀色澤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唷!

因為先生平常沒有戴戒指的習慣,所以要戴婚戒,他希望是輕巧一點、不要存在感太強的婚戒,因為男生的婚戒本身就比較寬、厚,如果用鉑金製作,重量會蠻明顯的,所以先生決定使用18k白金製作,如果喜歡重量感明顯的男生就可以考慮使用鉑金唷!

而我的鉑金婚戒還鑲嵌11顆共8分的小鑽,大亞對鑽石的挑選十分講究,每一顆都是D/VS1的高品質鑽石唷!

在大亞很棒的地方是他們提供許多客製化的選擇,譬如像是婚戒的材質,除了我們選用的鉑金、18K白金之外,還有18K黃金、18K玫瑰金的選擇,甚至可以選擇兩種、多種材質客製化設計喔!

除了婚戒的材質可以客製化,連鑲嵌的小配鑽也都能客製化,譬如可以增減數量、選擇形狀、顏色…等等!

最進階的還能做款式的客製化,不論是現有款式的微調或是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大亞的婚戒顧問都能幫忙完成設計!超厲害!

大亞保證書不只登載婚戒的詳細訂製內容,還提供婚戒終身、不限次數、不限門市的清潔保養服務,未來婚戒有任何問題,通通都能送回大亞做諮詢處理喔!

另外還有多項提供給新人的專屬服務,譬如求婚鑽戒外借、黃金套組外借…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