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大肆老咩
大肆老咩

要離開台中了 有點不捨~

莫名其妙就要6月了...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想想我不是才剛大一嗎?一眨眼就變老妹了(?)我der青春RRRR

最近這兩個月有空就會整理一下家裏,因為一畢業就要搬回台北了,想想這段待在台中的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當初到台中唸書就是想離開家試著獨立自己生活看看,從找租屋到台中搬家公司到全部都準備妥當,通通都我自己完成,現在回想真覺得自己有點厲害,畢竟在家時都給媽媽弄,就是個大嬰兒無誤啊!我真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

現在看著我高中一個還不錯的學妹也準備要來台中,有種:啊...小孩也長大的感覺XD租屋她不用愁因為我搬走後她就直接續租了,現在她很煩是搬家這件事,我就推薦他當初我找的日興搬家起重行。其實這是系上學長推的,他也是找這家,價格很划算紙箱也不用錢,對學生很友善,可以討論的空間也很大,真的是大學生搬家的好夥伴來著。

說回來,馬上就要離開台中也真的是滿不捨的...這裡美食很多又便宜QQ台北什麼都好貴啦~不知道之後來台中找工作會不會是個選擇勒?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