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談新歡刺激前任挽回真的有效嗎 或許你就這樣錯過了愛人

分分合合乃是人間常態,在一段感情當中,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會過得一帆風順的。但是在分手之後可能會有一些朋友做出一些比較極端的方式來刺激對方。例如常會談新歡刺激前任挽回,這樣的做法真的有效嗎?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


 
當一段感情結束,肯定就意味著這段感情是出現問題的。但是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其實都可以原諒。只要雙方都還有那顆想繼續在一起的心,那麼就還有回頭的機會。不過有些朋友會採用一些比較過激的方法去處理,不但對你的複合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會給你帶來反效果。
 
比較在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就是利談新歡刺激前任挽回。就是有些人在分手之後,會馬上找到一個新的對象,想通過這種方法來刺激自己的前任,讓前任嫉妒,甚至回頭來求自己。其實這種做法是相當不可取的,也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做法。一是你在還沒有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的情況下,迅速進入下一段感情,這無疑是對現任的一種傷害。別人無辜的變成了一個替代品,和你用於消遣的工具。
 
二是剛分手不久你就馬上找到了新歡,這會讓前任覺得你是一個對待感情極其不負責任的人,之前對她的感情也只是玩玩而已,並沒有多認真,甚至認為自己被無縫連接了,所以就算之前她還有過想複合的衝動,現在也不可能了,對你的感情也只有恨。
 
很多時候男人的心其實都是在玩玩的而已,如果舊人足夠好,那又怎麼可能會有新人出現,如果新人足夠好,那又怎麼可能會懷念舊人,所以男人的鬼話什麼時候都是不能夠信的,唯有做的就是多花時間愛自己才行。
 
所以說利談新歡刺激前任挽回的這種方法實際上是比較幼稚的行為,也是很不負責的一件事。不但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也是對你感情的一種不負責。所以在感情當中我們要保持冷靜,如果你想要去開啟新的感情,建議你要先騰空自己的內心。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