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婚戒推薦!不負眾望的『古亭DY Diamond大亞鑽石』!

婚戒決定選擇『古亭大亞鑽石』!簡直讓我們滿意到說不出話了啦!

我們訂製了大亞鑽石的交織款設計鑽石婚戒,訂製期約一個月!

男女婚戒都是選用18K白金製作,兩只婚戒中心都有鑲嵌一顆D/VS1等級的小主鑽,並且運用了滾珠的設計,讓婚戒看起來更加精緻。

女婚戒除了中心鑲嵌一顆4分D/VS1的小主鑽之外,由正面跨側面也鑲嵌了細細的D/VS1小鑽點綴,讓婚戒在每個角度都很閃耀。

男婚戒中心鑲嵌的是一顆6分D/VS1的小主鑽,戒身上雖然沒有鑲嵌其他配鑽,但卻以亮面、霧面的雙質感來體現層次,設計感非常好!非常適合男孩子!

在大亞訂製婚戒非常特別,新人有非常大的選擇空間,客製化的彈性非常高!

首先在婚戒的材質上大亞就提供了鉑金、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共4種材質做選擇,還可以發揮創意客製成雙色、多色的設計!超特別!

訂製婚戒時,大亞還提供內側免費的雋刻服務,讓婚戒更加獨一無二!

大亞的每一只婚戒都會附有大亞鑽石的商品保證書,提供日後的保固服務!

大亞的婚戒包裝也很美,尤其是這個深棕色燙金的發光戒盒很有質感,喜歡!

最後必須說的是大亞古亭店的門市人員真的很nice,服務專業又親切!

大亞不僅婚戒、鑽戒超多又超美,還有其他美麗的鑽石商品,像是鑽石項鍊、耳環、手鍊…等等的!超適合送禮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有在找婚戒、鑽戒或是禮物的~大亞真的很值得考慮唷!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