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鑽石婚戒推薦』一生最愛就在DY Diamond大亞鑽石古亭店!

從開始籌備婚禮就開始觀望的DY Diamond大亞鑽石,終於美夢成真啦!

我們前前後後看婚戒應該看了大半年,一直抱持著再看看再比較的心態,但自從來到大亞鑽石後,就再也忘不了他們家的婚戒~

於是兜兜轉轉轉後,仍舊選擇了唯一鍾情的DY Diamond大亞鑽石-古亭店!

由於大亞每一只婚戒都是為新人量身訂製的,所以從下訂到取件大約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美麗的婚戒值得等待!!!

取件的時候,婚戒會被收納在大亞鑽石的專屬發光戒盒中,每次開啟時都會被閃亮的婚戒驚艷到!

不只婚戒美麗、連戒盒質感非常好,非常適合入鏡婚紗照!

我選擇的是18k黃金材質的婚戒,而且這只婚戒是大亞鑽石的獨家L.Y.A系列!

L.Y.A代表的是Love You Always的含意,非常浪漫!!!

大亞的【L.Y.A】是為小資族量身設計的一個系列,以輕珠寶~萬元不到的親民價格,卻擁有高級珠寶18K金+天然高等級小鑽的完美品質!!! 

老公選擇的是大亞雙色婚戒,以18K白金+18K玫瑰金打造曲線交織的設計,不僅十分別緻,還非常耐看!而且玫瑰金的色澤還能和我的婚戒相互呼應!

在大亞不僅婚戒品質完美,大亞的服務更是一絕,對於婚戒的任何問題、需求找大亞一定沒錯!

大亞門市不僅有上百款從經典到華麗的設計婚戒,還提供各種專業的婚戒客製化服務:

  1. 材質上就有18K黃金、18K白金、18K玫瑰金、鉑金,4種材質,當然也可以雙色、多色的客製化!
  2. 款式上除了現場款式外,也能針對想要的細節做個人化的處理,像是配鑽大小、多寡、顏色、形狀都可以自由變化,造型的寬度、厚度、設計也都能客製化調整,甚至能為客戶一對一從O開始量身設計!
  3. 婚戒內圈提供中、英、數字雋刻服務!讓新人可以將彼此的密語藏在永恆的婚戒中!

大亞對於婚戒的一切細節都十分講究,也包含了周邊的配件,像剛剛提到過的大亞專屬發光戒盒就很是精緻,連同大亞的婚戒提袋、保證書也是一樣的美麗!

大亞精確掌控了婚戒的每一個還節,當然也少不了重要的婚戒保固服務,針對每只婚戒都提供一份專屬的保固書,日後也都享有終身免費清潔保養…等服務!

最後就來讓我們看看DY Diamond大亞鑽石-古亭店的美麗商品吧!

大亞不只有鑽戒、婚戒,還有各種造型設計的項鍊、耳環…等等!

大亞除了白鑽、圓鑽外,還能看見水滴形、枕形、橢圓形…等等的獨特花式鑽石,以及黃鑽、粉鑽、藍鑽…等等的稀有彩鑽,讓我們過目難忘,印象深刻呢!

大亞鑽石的專業服務、完美的婚戒品質,以及實實在在親民的價位,真心推薦給所有正在找婚戒、鑽戒的新人!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