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一張人人都睡得起的好床 新一代記憶棉床墊

選擇適合自己且優質的床墊,可以保持健康,提升好的睡眠品質。

工作壓力大,生活緊湊,「失眠」成了普遍的文明病之一;根據世界睡眠協會統計,睡眠問題嚴重影響全球高達45%人口的健康和生活品質,體重增加、情緒低落、免疫力下降,甚至提高癌症及慢性疾病的風險。為了保持健康,提升好的睡眠品質,選擇適合自己且優質的床墊甚為重要。

新一代記憶棉系列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夜夜好眠。

來自美國亞馬遜熱銷15萬張的新一代記憶棉床墊品牌-PerfectCloud美夢雲認為「睡眠是基本人權」,因此推出新一代記憶棉系列產品,讓每個人都可以夜夜好眠。美夢雲創辦人Gabe Ohms於2017年與家人移居台灣,成立美夢雲團隊,想獻給這片土地上的每個人一張負擔的起、高品質的床。創辦人表示:捨棄實體通路,產品採用真空壓縮、宅配到府,讓消費者在家安心試睡體驗120天,不滿意全額退費,同時擁有10年保固,確保消費者買到適合自己的床墊,且簡化營運流程,捨棄過多的中間成本,以最實惠的價格有感回饋給消費者,讓美夢雲的床墊可以是【一張人人都睡得起的好床】。

有效提供身體服貼度與支撐力,讓身體全然放鬆,睡醒不再腰痠背痛。

記憶棉床墊的好處?記憶棉床墊和傳統彈簧床墊有什麼不同?美夢雲強調新一代記憶棉床墊能有效提供身體服貼度與支撐力、慢回彈,釋放壓力且安穩以及透氣、抗敏、安全無毒;美夢雲的床墊擁有多項特性,有別於傳統的彈簧床、獨立筒,採用新一代記憶棉,打造出兼具支撐度、透氣度與舒適度的記憶棉床墊;頂級優眠系列床墊,以先進的四層記憶棉結構,完美服貼身形曲線,讓脊椎產生最自然、有秩序的排列,讓身體全然放鬆,睡醒不再腰痠背痛,許多醫療專業人士也建議,若有睡眠困擾或腰脊狀況的人,可將床墊升級成記憶棉床墊。記憶棉墊慢回彈穩定性高的特性,適合兩人共眠互不干擾。

幾乎每個人都曾在漫長的夜晚中,因背部或腰部痠痛的問題而醒來。美夢雲表示:當身體躺在傳統的彈簧或獨立筒床墊時,彈簧因反作用力推回的力量會損害身體的軟組織及中樞神經,經常造成身體痠痛,而記憶棉墊不同之處在於,記憶棉會根據個人整晚身體的動作改變形狀,因為它不會藉由反作用力施力在身體上,所以整晚都可以睡得相當舒服,且起床時不會感覺身體痠痛,而慢回彈穩定性高的特性,當枕邊人移動時,床墊也不會跟著晃動,很適合兩人共眠。

新一代記憶棉床墊,獨家改良舊型記憶棉床墊易悶熱、不透氣的狀況,表層加入涼感凝膠因子可調節睡眠溫度,並採用Mesh Gusset空氣傳輸技術,具有透氣涼爽的功能。另外,記憶棉緊緻的結構設計,使過敏原難以在結構中累積,有效減少過敏原;並通過美國國家級CertiPUR-US安全無毒認證,不論是過敏體質者、孕婦都能舒心使用,帶給消費者安全且安心的夜夜好眠。

只有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才能夠在心滿意足中甦醒,笑著對新的一天道聲早安!美夢雲新一代記憶棉系列產品,期望讓消費者輕鬆享有無負擔的極致好眠。了解更多美夢雲商品:https://bit.ly/3AZLZZw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