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隆鼻手術要找誰做較好?哪種隆鼻材質安全性比較高?

我的鼻子不好看,一直很羨慕別人有高挺漂亮的鼻子,想做隆鼻手術,但希望是無疤的方式,不知哪種隆鼻材質安全性比較高?台中隆鼻手術要找誰做較好呢?

  • 想要無疤痕,就要用內開的!遇過外地人特地來台北做日式鼻雕手術,是內開的,做完臉上都沒疤痕,很自然,且做出來的鼻子秀氣、好看,手術還有終生保固服務喔~

  • 夜來香
    夜來香

    韓式隆鼻做起來的鼻型蠻好看

    我朋友手術後鼻型變精緻小巧許多

    山根也變挺了

    臉型看起來變更立體

    台中可以問看看朱立箴醫師

    朱醫師專門做隆鼻手術

    隆鼻材質跟做法諮詢時由醫師幫你判斷會比較準確


  • 好多魚
    好多魚

    每個人的鼻型條件不同

    建議到醫美診所先讓醫生諮詢看看

    身邊有蠻多朋友都去靚X紀詢 也推薦給你喔~

  • 我覺得要找到夠專業+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生蠻重要的...問了好幾家每個醫生給的建議都不大一樣...價差也非常大...真的要問得很仔細。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後決定要找歐令奮醫師整...覺得歐醫師隆鼻手術比較專業。

    做完之後五官都立體很多...沒想到做個隆鼻就可以變化這麼大...而且GoreTex做出來的鼻形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自然的高挺...不是假假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這個GT客製化隆鼻手術CP值超極高的攸!!!!

  • 泰式香茅
    泰式香茅

    美麗線診所的馮志禾院長大推,我看一些網紅隆鼻都推薦馮院長,自己也是給馮院長做的,因為有要蒜頭鼻的原因是做外開隆鼻,手術做的很好,在術後有配合除疤的藥膏,手術的疤痕基本上看不太出來,如果沒有要修鼻頭,單純是鼻背和山根可以考慮內開的方式,這樣手術的痕跡會在鼻子內,這樣就不會在外面留下疤痕,馮院長人很好很專業,可以先去諮詢看看

  • 台中群英可找陳大正醫師諮詢,我是他台北幾年前做的鼻子

    現在的隆鼻即使是外開也非常隱痕,單純內開的改善空間很有

    除非你本來鼻子就只是差一點點就完美,那內開就能改善

    如果是像我本身蒜頭鼻發達,建議原PO別為了疤痕選內開

    我對陳醫師印象很好,從諮詢時選材質和討論設計都很仔細

    我在醫生的建議下是選Goretex隆鼻,耳朵也有取一些軟骨墊鼻頭

    做出來的感覺是偏自然款,而且我還有微微縮一點鼻翼喔!

  •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鼻雕,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手術切口是在鼻孔內側,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手術痕跡之外,身邊的朋友做這個手術一次到位,鼻子高挺秀氣,自然也很有型,多諮詢幾位醫師看看他們的作品,再來決定吧!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