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唉

雖然好幾年了但我還是想講,給各位一個提示,這位醫生出了名在術前都要去哈一根菸草,帶著整身煙味進手術室!!

把我雙眼皮縫嚴重的一高一低,害我現在都要把低的那眼貼雙眼皮才敢出門!

隆鼻用自體肋骨後來發現左鼻孔內一顆小小凸點,找別的醫師檢查發現是肋骨切面不平整導致凸出,天氣太冷呼吸到冷空氣,那顆凸出點會很酸一直想打噴嚏,不曉得什麼時候真的會穿刺出!

而且整完鼻頭垂、山根低,不懂花這個錢意義在哪?!

自體脂肪補全臉,笑的時候額頭凹凸不平,尤其眼尾接近太陽穴明顯笑時有凸起物,只能用瀏海蓋住!

當初沒有要做下巴,硬說服我做,結果下巴明顯太長還往前凸,側面看下巴凸一塊肉在那,真的很醜!

雖然我知道很多女生都說這醫生整壞、開刀前愛抽煙,但我看還是很多不知情的白老鼠上門,奉勸大家手術前一定要多爬網路看看爆料文,不要只看業配和官網案例,很多案例其實都有修過甚至案例本人是不滿意的!

另外我自己本身做過全臉補脂後的感想是,千萬不要做!!

全臉補脂的額頭軟軟的很不真實而且隨著時間吸收部分脂肪後,會變凹凸不平,更慘的是有一定機率出現脂肪瘤一顆硬塊在臉上,真要豐額頭臉頰還是玻尿酸或goretex比較好!!

玻尿酸至少會消,脂肪如果凹凸不平,要內視鏡清除很少有醫師願意做!因為很難回復到平整的額頭了!

而我身邊朋友給他隆乳,整的很球狀超假超後悔!總而言之大家一定要做好功課別像我花了一堆錢換來失敗品!!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