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眼袋消除,能分享台中歐令奮醫師的眼袋手術嗎?

多年的眼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很破壞美觀,

想要找歐醫師除眼袋,想問一下術後的滿意度,

我想做無疤痕恢復也快速的內開式,

有做過的人能分享一下效果嗎?

  • 我之前眼袋跟黑眼圈很深,常常很多人都會問我是不是很累沒睡飽!跟朋友一起出遊拍照,明明年紀差不多,但我就是裡面看起來最憔悴的那一個..害我後來都不是很喜歡拍照><

    直到後來透過好友介紹給台中歐令奮醫師做完除眼袋手術之後,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以前化妝用很多遮瑕也蓋不住,現在只要清透的底就可以了~真的覺得趕快去做比較好哦!歐醫師人很好,給他做除眼袋手術我很放心,效果我也很滿意,推薦給你哦

  • 我到台北做有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恢復速度大概一週就消腫七成了,算蠻快的,因為我自己工作請假了三天,第四天回去正常上班,幾乎沒有人發現我有手術,只是有的人會覺得我的臉好像有點水腫,特別從中部到台北主要是因為看過身邊滿多朋友都給這一位醫師處理過,甚至有一位已經超過11年了,依舊自然好看,而且對於眼袋是完全終身擺脫的喔。

  • 記得也要看看處理眼袋的手術方式,有的手術方式並沒有把眼袋完全處理乾淨,甚至拿來填補凹陷的地方,這樣的方式隨著時間,他是會再復發了喔!而且對於本身有黑眼圈困擾的人來講,可能還會加重這個狀況呢!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