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精靈針補蘋果肌效果好不好?

以前跟朋友拍照,都很自豪有一對笑起來好看的蘋果肌,隨著社畜資歷越來越久,令人驕傲的蘋果肌也慢慢消失QQ,甚至細紋也慢慢浮出超顯老!內心決定醫美的念頭蠢蠢欲動XD,查了一下拯救蘋果肌可以打玻尿酸、自體脂肪補臉跟打膠原蛋白針的方式(長一點恢復期的手術不考慮)其中精靈針似乎是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技術,很感興趣~不過有水水有試過精靈針拿來補蘋果肌過嗎?畢竟都要花錢了,想了解實際效果如何

  • 精靈針跟童顏針是一樣嗎?

    打完是不都要按摩

    不然都會硬硬不自然

  • 舒顏萃不會結塊啊⋯⋯

  • 亮亮
    亮亮

    我最近也想打!!
    去諮詢了粹究美學楊X安醫師,建議我打艾麗斯
    只是真的不便宜,一瓶34200
    他們家現在3瓶打85折,現金價再打95折
    我要一瓶,想找人一起湊,如果有需要的話加我瀨vickytsai713 謝謝

    你去打了嗎?我在今年也去打精靈二瓶全臉,可是目前已經過一個多月,皮下注射的地方,有些注射點摸到類似像果凍般,圓型的晶球狀。靠近眼週附近,甚至還有凸起,特別是做表情時?想問其他人打精靈的有一様狀況嗎
  • 我在今年也去打精靈二瓶全臉,可是目前已經過一個多月,皮下注射的地方,有些注射點摸到類似像果凍般,圓型的晶球狀。靠近眼週附近,甚至還有凸起,特別是做表情時?想問其他人打精靈的有一様狀況嗎? 


  • 但是說透了,這些還是屬於外來填充物,有一些人體質比較敏感的話,會發現有硬塊、凹凸不平的問題,我自己是覺得脂肪安全很多,而且也更加自然好看,像我自己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的同時,凹陷的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都有做脂肪填充,好看又持久,而且還有終身保固服務,相較之下有保障很多。

  • 最推薦用自體脂肪,更加自然又好看喔!而且不用擔心任何排斥、硬塊不良過敏反應,畢竟是自己身上的東西下去移植,整個恢復過程雖然會比醫美小針麻煩一些,但是看到效果真的一切非常的值得,確定移植過去的脂肪在當地存活下來就不用擔心會隨著時間而消失了!但與效果是永久的喔,長時間看下來cp值真的很高。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