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女性年齡越大,為何骨骼越“脆”?記住做好4點,強身健骨還延壽

眾所周知,在上了年紀後,人體的機能逐漸下降,更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比如骨質疏松就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

特別是女性,過了45周歲以後,一年期到來,雌性激素減少,容易影響鈣質的吸收。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如果沒有做好保養的措施,骨骼可能會越來越脆。

因此想要強健骨骼的話,建議平日裏做好這4件事。

第一,補充營養

研究發現,中老年女性之所以會發生骨質疏松的問題,主要是年齡增加時,鈣質大量流失所導致。

強健骨骼的首要任務就是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除了鈣質之外,維生素D以及蛋白質也很重要,因為維生素D能夠更好的幫助機體吸收鈣,而蛋白質是骨骼形成的必需物質。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所以建議中老年女性平時多吃富含鈣質的食物,例如豆制品、雞蛋、蝦皮、牛奶。

另外,還要適量地攝取蛋黃油、動物肝臟、瘦肉等,才能補充蛋白質以及維生素D。

第二,加強鍛煉

生活中很多女性整天忙於工作,應付家庭瑣事,確實容易身心疲勞。

大家才不願意參加運動,但其實,隨著年齡的增加,更得保持一定的運動量,一方面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另外還可以增強骨質降低患上骨質疏松的風險。

尤其是已經缺少鈣元素的女性,運動的過程中還可以接觸到陽光,進而增強身體合成維生素的能力,以及增強肌肉力量。

第三,遠離煙酒

曾經抽煙喝酒似乎是男性的標配。

但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有些女性竟然也養成了這種不良的習慣,並且哪怕平時不抽煙,也有可能被動吸入二手煙霧,由此不僅會對肝臟肺臟產生危害,同時還不利於骨骼健康。

主要原因在於長期抽煙喝酒時,容易降低人骨密度,進而導致骨質疏松的概率更高,這也證實了長期抽煙的人骨折風險高於不抽煙人的調查結果。

第四,補充雌激素

對於女性而言,骨質疏松出現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年齡增加時雌性激素的分泌量過少,導致身體吸收鈣質的能力降低。

我們應該針對性地解決問題,比如保養卵巢,提高其正常的功能,進而才可以分泌更多的雌性激素,或者去醫院咨詢醫生,按照醫囑服用相關的保健品。

由此,或許能夠降低中老年女性患骨質疏松的概率。

其實,畢竟男女性生理結構不同。

相比女性而言,男性的骨質重量體積更大,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 日本神油所以骨質流失的速度也更緩慢,而女性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是本身的自身條件決定,因此到了一定年紀後,女性必須積極的預防骨質疏松。

骨骼更脆弱的原因,主要是生理結構有所差異,雖然這種因素我們無法控制。

但如若把補充雌激素和鈣元素,維生素D以及加強運動提上日程的話,或許能減緩骨質疏松的速度,與此同時,遠離煙酒也是其中的一方面。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