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推薦宏記鑽石】想知道鑽戒怎樣比別人閃嗎!!!魔鬼藏在細節裡!!!

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戒了~

不多說啦~我們的婚戒就是宏記鑽石幫我們訂製的!

為什麼找上宏記鑽石呢?原因非常簡單,除了很多人推薦之外,就是宏記的GIA鑽石品質、鑽戒款式和服務態度都讓我們很喜歡啦!

下面就是宏記幫我們訂製的鑽戒囉~~~

經典的四爪搭配閃亮閃亮的GIA主鑽,就是這麼簡單、但就是這麼的好看!!!

每次戴這個鑽戒出去,朋友都會說:『你的鑽戒很好看耶!都是四爪,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你的就特別好看!是有特別設計嗎?還是怎樣!』。

哈!當然是有經過精心安排啊!大家發現了嗎?!我的四爪鑽戒有什麼不一樣呢!!!

請仔仔細細的往下看~~~魔鬼就在細節中~

沒錯,我的宏記四爪鑽戒,鑲座、鑲爪位置以及戒身都是特別精心設計的,鑲爪特別選用錶面3、6、9、12的四點鑲嵌,和普通的正方形四頂點鑲嵌位置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這樣的鑲嵌位置,視覺上感覺更優雅精緻!

接著戒身的部分是呈弧面,並且往中心主鑽收細托高,讓鑽石具有放大效果!

接著重頭戲就來了~鑽戒鑽戒~當然就是要閃要亮啊!!!最基本的~宏記已經將鑽石挑選到車工最頂級的GIA-3EXCELLENT~所以本身鑽石就很閃!

而要讓鑽石更閃更亮,就是要讓進入鑽石的光線變多,越多的光線被反射、折射,鑽石就會越亮,因此我的鑽座選用的是V型設計,不僅可以欣賞到鑽石的全貌,更可以讓光線從四面八方進入鑽石,當然也就會讓鑽石更加閃亮!!!

以上真的是不藏私大公開~~~一開始朋友問我,我還有點不想說~不過後來想一想覺得好東西還是要分享,只是我還是會警告我朋友不准跟我訂製同款啦!

重點,宏記GIA主鑽的大小與等級都是可以自己挑選的,報價也很透明,宏記的官網都能查閱!

宏記鑽戒材質也是可以客製化挑選的,有18K白金、18K黃金、18K玫瑰金,三種顏色材質,或是也可以選用鉑金,材質不同價格也會有些微不同喔!

我個人選用的就是18K白金,經濟又實惠~~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祝大家都能挑到美麗的婚戒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