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台中婚戒首推】拿出大亞鑽石,全場你最罩!

我們在台中DY Diamond大亞鑽石-精誠店訂製的婚戒終於來了唷!

大亞婚戒的一整組包裝很美麗~大亞logo提袋(提把處是精心的鏤空設計)、兩張大亞鑽石婚戒保證書(保固用)、深棕色燙金婚戒盒(打開還有led燈),大亞的婚戒包裝質感超級好!整體就是典雅的高貴路線!

我最愛就是大亞專屬的婚戒盒,外表就是頂級精品質感,真的不用多說!

打開的時候還驚喜滿滿,是發光戒盒來的~自帶聚光led燈,婚戒變得超級美,婚戒上的鑽石這樣一照,根本閃爆了!

這個戒盒個人非常推薦拿來求婚或送禮,尤其是求婚真的大推!

大家求婚一定是選燈光美氣氛佳的晚上呀,但是晚上就是光線很不夠,打開戒盒,其實也看不太清楚什麼,但是大亞這個婚戒盒,一開真的全場你最罩好嘛!就算蹦迪求婚也是沒問題~完全罩得住~加開粉紅夜光香檳王,全場嗨~起來!

哈!以上是題外話,純粹給大家求婚的不負責任推薦,不過真心真意推薦大亞這個發光戒盒,真的求婚必備!

下面就來進入正題回到我們的婚戒,我跟老公選的婚戒都是大亞的雙色金款式,所謂雙色金就是兩種顏色的貴金屬訂製,我選的是18k白金+18k玫瑰金,我老公選的是鉑金+18k玫瑰金,既特別又耐看!

大亞提供婚戒客製化的服務,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貴金屬來訂製婚戒,單色、雙色,甚至三色通通沒問題啦!

大亞貴金屬材質有:鉑金、18k白金、18k黃金和18k玫瑰金,自由選擇!

大亞每一只婚戒都會提供一份專屬的大亞保固書,保障未來的售後服務!

大亞訂製的婚戒真的是美到讓人傻眼的質感,無論有沒有搭配鑽石,都好看!

像我的婚戒是搭配著半圈的小配鑽,氣場非常夠,而且大亞的小配鑽是特別挑選過的,每一顆都是D/VS1的等級,超亮超白!真的是大家都會盯著你的手不放!

我個人真心推薦女孩子的婚戒還是選擇有鑽石的款式,看起來有份量也正式!

至於男孩子的婚戒,我個人覺得就是耐看、經典為首選!

要不要選擇同款婚戒,我覺得真的看個人,不一定要同款,戴起來好看最重要。彼此的婚戒有元素呼應到就很OK,像我跟我老公的就是不同款,但我們在婚戒都屬於線條交織的造型、材質上也都選用雙色金的搭配,即便是不同款,也是渾然天成的一對!

以上是我們訂製婚戒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家超質感的婚戒品牌-大亞鑽石,大亞是鑽石婚戒的專業品牌,所以在鑽石跟婚戒的選擇上真的是非常非常豐富,絕對滿意,大推薦!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