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難受
難受

交往一年,才發現男友已婚

如題,和男友交往近一年,上禮拜才知道他是已婚身分。


我們是在交友軟體認識,起初覺得他的條件不可能是單身,為了讓我放心他,也給我看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的,

然而交往前,我也防衛心很高,去網路查他的背景、身分、職位真假,查證後都是真,但也意外發現網路有他的婚紗照,於是我直接問他本人,他告訴我的說法是,這位女生是媽媽介紹的,因為媽媽得了乳癌,希望他成家,然而他和女方沒有相愛的基礎,就結婚了,但後來沒辦法一起生活,就分開了,也沒有登記。


交往期間當然我也在觀察,一開始他就跟我說他母親的病況以及媽媽對他過去女友都會不禮貌的情緒,沒有辦法讓我見男方媽媽,也告訴我對我很抱歉,其實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他的說法,但這段期間,他所對我做的,都很讓我卸下心防,匹如說:他從未消失,每天都跟我說上很久的電話,陪我的時間很多,一周大概3-4天,有時我在上班,他就在我上班外的咖啡廳陪著我,會一起幫我完成目標,要我當個更好的人,也住我家,和我家人親戚認識,中秋節也會過來烤肉,只是他周五六日都沒辦法陪著我,因為都要陪著媽媽。


交往期間 當然我有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匹如說手機不給我看,沒有ig和臉書,發現他人格和我想得不太一樣,所以開始對他產生質疑,有時候看著他,我會覺得他好陌生,也因為後面我的質疑從來沒有被解決過,這些懷疑只是被我壓下來,所以我們不段爭吵,會發現他已婚身分是因為,這些爭吵中,突然有個直覺是,想要找答案就是臉書訊息問他的前妻,於是我就訊息給他的前妻。


他前妻告訴我,他們還是夫妻,只是沒有住在一起,他們是交往五年才結婚的,媽媽也沒有生病一切都很健康,

聽到這裡我完全愣住,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老婆也是很訝異,於是和他老婆打算把男生約出來談,三方見面後,男生拍拍老婆說:我們回家了,然後男生看著我說:你可以走了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傷,覺得真的被欺負,不過我沒有什麼表現情緒,因為我知道,吵鬧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隔天我還是有打給男生,當然他有稍微說很在意,讓我看看他交往過程所做得事情像是在玩玩嗎?也說下周會讓我當面說,並且讓我好好罵他。


後來下定決心封鎖刪除他得聯絡方式


算對他小報復吧,他有用他的信用卡綁我的熊貓,所以我前幾天瘋狂叫外送,還叫了20杯飲料請同事喝,他很像沒有要停卡的意思,(因為信用卡會有訊息通知,所以他是知情的)

但後來我思考,我這樣的行為,很像是我要透過做這件事情,來證明他,不停卡是在乎我得,我覺得這樣很病態,現在我們完全沒聯絡了。


其實是真的很難過,我在意的是難道你沒有真心愛我嗎?不斷的去思考哪些真那些假?如果是玩玩,何必大費周章這麼花時間和我相處?如果是玩咖,那也真的很用心做到這些以及花時間


這幾天反覆思考,也許我自己也有很大問題,面對感情,為什麼會讓這樣的人有機可趁。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八點檔故事。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