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嬨 2020-10-04 00:15:30 請問有水水,做過果凍隆乳後取出的嗎? 請問有水水,做過果凍隆乳後取出的嗎?已做了果凍9年,有考慮取出,但是一直很猶豫,怕會有變皺、凹陷的問題,不知道取出後外觀是否能夠恢復原本的樣子呢?原本罩杯是大b, 果凍左邊250、右邊270希望有取出經驗的水水,可以幫忙分享經驗,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