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小嬨
小嬨

請問有水水,做過果凍隆乳後取出的嗎?

請問有水水,做過果凍隆乳後取出的嗎?


已做了果凍9年,有考慮取出,但是一直很猶豫,怕會有變皺、凹陷的問題,不知道取出後外觀是否能夠恢復原本的樣子呢?


原本罩杯是大b,  果凍左邊250、右邊270


希望有取出經驗的水水,可以幫忙分享經驗,感激不盡!!!



  • 睡眠
    睡眠

    取出來的話多少會有影響吧,不過應該可以透過拉皮補脂的方式來讓胸型變的自然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