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掌廚的媽媽
因為父親節的親自下廚
手又開始痛了~
現在連杯子都不能拿
請問有推薦的物理治療嗎?要台中
這樣感覺很嚴重耶!趕快帶媽媽去看醫生吧
貼痠痛貼布試試呢?
我也是同樣有媽媽手~常常敲鍵盤又抱小孩的
去醫院看說是慢性肌腱炎,也有去過中醫但沒有好轉
現在在富馨給賴院長治療中
狀況有變好,手腕沒有那麼疼痛
除了定時照規劃療程去治療
院長也會叮嚀,自己平時也要復健~
希望樓主的媽媽也可以好轉
我看了好幾年了都會再復發.最後我選擇開刀了...4.5月開到現在都沒有再痛.
你可以依你情況,我到最後變成肌腱瘤了...建議你可以和醫生討論.^^
痛到連拿杯子都有困難,感覺已經不是單純痠痛了如果是突然因為煮飯、提重物後開始痛,真的建議先檢查一下,有時候不一定是肌肉問題,也可能是肌腱或關節出了狀況。台中的話可以看看巴黎國際長春診所,在忠明南路那邊,先讓醫師評估一下原因,再看怎麼治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