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夏天的補水保養品

我夏天的時候真的少不了SKII青春露,

由於我本身臉部的代謝不是很好,

除了要運動以外,用SKII青春露也是個很好的方法,

既保溼又幫助代謝,能使我這種混合肌但會長痘痘、粉刺的膚質得到改善。

另外,我自已會調配一款化妝水在SKII青春露之前擦,

做法很簡單:就是用290ML的水美媒藍瓶補充瓶+60ML的TUNEKMAKERS神經醯胺原液+150ML的蘭芝純淨保溼機能水,這樣就混合成1瓶500ML的抗敏化妝水了。

然後,我還有一個能促進臉部油水平衡的法寶,就是丹堤全方位膠原面膜,這款面膜說真的它的味道很像膠水,有些人受不了,但我會先敷它個1小時,然後把面膜紙裡的精華液全部擠出來塗在臉上,但不需要按摩到吸收,只要像這樣睡到隔天,再清水洗掉即可,會發現臉特別的亮白,而且臉部的油水平衡了,就不會長痘痘、粉刺。

然後還有一款美白面膜,我也蠻喜歡的,就是丹堤美白調理凍膜,這是一款水洗式的美白清潔凍膜,

有排毒,治療+代謝痘痘、粉刺的效果,成份是維他命A.C.E和熊果素。

還有一款美白保溼的片狀面膜我也蠻愛的,是希蜜翠兒的維他命C雪肌面膜,它的面膜紙真的很薄很服貼,精華液的量的質地也很清爽,用了能美白皮膚又不長痘痘、粉刺。好用哦!

  • 保濕+美白訴求的我喜歡美麗日記的保濕能亮雙激粹

    面膜紙又薄又超細緻,精華液有保濕卻又不會難吸

    對我的暗沉、色素型痘疤都改善很多,也從未讓我冒粉刺或長痘痘,是塊好面膜!

  • 夏天真的很需要面膜補水~

    我喜歡氧顏森活的面膜,面膜紙很薄不刮臉
    最近愛敷極酵面膜、優格面膜的控油款,敷起來真的很清爽,也有控油感,覺得早上起床臉比較沒這麼油膩

  • SKII不錯用但口袋也要夠深才行啊! 除了加強保濕,我是都會注重鎖水 蠻推薦京城之霜的紅霜,保溼度好而且價格也平實

  • 我首選是蘭蔻的極光水,保濕度比青春露好而且價格又便宜! 用了一陣子臉真的有變亮很多!不會看起來乾乾的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