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多順
多順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好不好?

男朋友說生日禮物要讓我自已決定,我一直想要把胸部變大
除了自已美麗男朋友帶我去聚餐也有面子,對整形沒有經驗想說聽聽各位學姐的經驗


  • 小玉米
    小玉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大約18萬~30萬都有診所在做,我覺得大同小異找價錢合理案例多診所

  • 多順
    多順

    B1是有經驗嗎??請問你的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是在那裡做的可以經驗分享(拜託)

  • 小玉米
    小玉米

    我諮詢了10多間,大部份診所都是從腋下植入來隆乳傷口比較不明顯,我隆乳1年了20多萬有胸真的穿衣服品味都會有所變化

  • 食之秋
    食之秋

    其實現在醫美那麼發達找個有經驗的醫師隆乳就OK

  • 多順
    多順

    小玉米

    方便分享一下整形診所讓我參考一下嗎~~

  • 小玉米
    小玉米

    是亞太醫美外科診所~~

    去問問看吧

  • 西莉亞
    西莉亞

    我以前胸部很小

    外觀看起來蠻平的

    這幾年出了水滴型果凍隆乳後

    聽醫生說手術後不用按摩胸部

    胸型會有自然水滴狀

    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

    吳孟穎醫師幫我做的胸型我蠻喜歡的

    他有搭配內視鏡一起做

    手術的傷口比較小

    術後恢復期也縮短了

    你想做隆乳手術的話建議找有內視鏡的喔

    比較不會那麼痛


  • KIKI
    KIKI

    水滴好~做起來胸型又漂亮

    推薦渾然天成的經肚臍隆乳,我是在那裏做的,傷口藏在肚臍裡完全看不出來,

    術後也不太需要按摩,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 晶晶0108
    晶晶0108

    水滴型果凍隆乳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建議你還是找醫師諮詢多比較,我是找了很多家諮詢後,最後選擇鄭紹隆醫師手術,主要是醫師有用內視鏡技術,加上諮詢時很清楚說明哪個材質好壞如何如何,讓我滿放心的,所以我後來是選鹽水袋隆乳,醫師說我胸部算有一點(B),所以做鹽水袋隆乳滿適合的,不用擔心皮膚薄之類的,做完的確型很美,而且不太痛,我隔天照樣去上班~~按摩的話,則是可以回診所按或自己按~~其實不太痛,自己按也滿輕鬆的,觸感也很柔軟,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是做的~~

    推鄭醫師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