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黛兒飛
黛兒飛

隆鼻取出

因為感情受挫而想要改變自己,當時的自己就只是想把自己變的不一樣,也許是自我否定,也許是內心不想被打敗試著改變外在的自我

當時做咨詢時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打肉毒/玻尿酸之類的,但被咨詢師的話術給說服了

說現在用的是卡麥拉隆鼻比傳統的較好,因為它本身具有微小的孔洞能跟人體組織更緊密接合,不易有位移滑出的問題,所以我當下也就付訂金


卡麥拉隆鼻+墊下巴 我記得是10萬左右(7年前的記憶所以有點忘了,但差不多是這單價)


後來會想要取出實在是因為它真的很不自然+鼻頭處尖尖白白的感覺快要穿刺出來

可能加上自己心虛,總覺得別人/朋水/同學看我時,眼睛是盯著我的鼻子看(但確實是真的在看@@”)


我忍了快一年真的受不了,除了異樣眼光外,加上後來易流鼻血,感覺有異物感在鼻子,還有鼻頭尖尖白白的,鼻樑處會有反光白白的一條線且很直挺(一看就很假)


2018年7月中旬有再回去醫美做咨詢,被一直鼓吹可以用耳軟骨或是助骨用二段式的做修護即可,$&(*&^%$#@#$%^&*就一些話術,所以奉勸各位要內心堅定,若是真的想要拿掉那就堅定自己的心,因為也許現在流行的是二段式隆鼻搞不好5年後又會生出新的技術,那就是無限循環的隆鼻->取出->隆鼻的狀態


2018年7月31日,安排取出假體,全身麻醉,原本預定2小時的手術硬是花了快3小時才完成,後來了解原因,才說是因為原有的假體有沾黏情況,醫生為了要取的乾淨所以花了較多的時間處理,當晚是搭計程車回家,半夜時常需要醒過來擦臉(因為還流血不止,多少會滲出來) 二個鼻孔塞住加壓止血中


2018年8月1日,鼻孔塞住加壓止血中加上臉腫的像豬頭,當天雖然能正常上班但全天帶著口罩,只敢在廁所時稍微透氣,當天還是多少有組織液流出,當天下午把紗布取下


2018年8月2日,今天鼻子腫脹退了,但換眼睛腫起來(請想像水喝很多的泡泡眼)也出現了眼眼周圍/鼻側/臉頰瘀青,慘不忍睹 , 口罩持續載著


2018年8月3日, 眼睛不腫了,只剩下眼瞼處還是有水腫的感覺們雙眼之間到鼻子處的倒三角,全部是瘀青轉褐色

今天有試著用手去碰鼻子..皮膚麻麻的,有疼痛感


目前還在觀察中,但我個人覺得取出後並不會變的不自然,頂多現在就是看起來鼻翼二側的地方怪怪的,這個應該是被假體撐過後的副作用,但也有爬文說需要半年的條護才能回歸,所以拭目以待中


PS: 取出的傷口是在鼻子中間那塊肉具離人中處,若是不抬頭其實看不到出來在哪

  (其實可以上YOUTUBE網站找,有假體取出的相關影片可以查看)


術後建議:

1.)洗臉時要保持傷口不要碰到水,所以我用了海棉局部分開清洗

2.)儘可能穿前排扣的衣服或是領口大一點的,這樣換衣服時才不會去碰撞到鼻子

3.)口罩不要買立體式的,這樣較不易壓鼻

4.)前三天需要冰敷,不要花大錢買冰敷,用小的塑膠袋(材質軟)裝水後加入一些冰塊就能用,因為鼻子是立體的袋子內裝水才能服貼才能有”冰” 敷的感受

5.)術後當天晚上可以在頭下方墊一塊毛巾,以防流血/組織液 弄的到處都是不好清洗

  • 後悔了
    後悔了

    請問卡麥隆鼻,你有墊耳軟骨嘛?取出時,耳軟骨也有取出嘛?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