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FG公告區

本周G分沒有轉換成G幣?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br /> G分到今天為止    都還沒有轉換成G幣耶<br /> 大家也有發生這個情況嗎?<br /> 本來以為是連假的關係<br /> 但是現在都週四了?<br /> 還是  本周跳過一次?  本周不轉換嗎?
  • <br /> 今天登入FG會員中心,發現五月底(5/31)的G分已有轉換成G幣(5/25-6/1),總G分還沒移轉,紀錄日期為5/25-6/1。不知是否系統設定未達?<br />  
  • 剛剛去看了一下,有轉移丫且是5/29就有扣G分轉G幣<br /> 雖說轉的不多XDDD,因為本身的G分就不多了。
  • 我的上星期G分沒有轉換成G幣<br />今天去會員中心看了一下<br />已經有轉過去了唷
  • Hi ~<br /> 本週5/29的G分轉換出現點問題,造成會員中心的G分明細表裡,雖有列出G分轉出的資訊,<br /> 但實際上系統並無將G分轉出及G幣轉入的動作。<br /> <br /> 經工程單位緊急處理,已於6/1先行將會員所得的G幣匯入會員帳戶中,預計今天6/2會補進行G分轉出作業,以達實際系統帳面上的平衡。<br /> <br /> 故在此特別通知所有會員,6/2 G分轉出作業會有G分帳面減少情況,<br /> 只是將本週未扣除的G分在今天扣除而已唷~<br /> <br /> 如有問題,請私密留言給FG活動小組吧^^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美纖 的話: <br /> <br /> <br /> 今天登入FG會員中心,發現五月底(5/31)的G分已有轉換成G幣(5/25-6/1),總G分還沒移轉,紀錄日期為5/25-6/1。不知是否系統設定未達?<br />  </blockquote> 今天登入FG會員中心時,轉成G幣的總G分,昨天沒有轉出,今天已順利轉出成功。
回應...
 返回 FG公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