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小奶想變大波霸,果凍矽膠好還自體脂肪好?

從小就被笑是洗衣板 其實笑到後來還滿習慣的<br /> 但最近聽到喜歡的男同事說 他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br />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膚淺!但我真的因為這樣好想隆乳阿<br /> 想問問有做過隆乳的女生 果凍矽膠好還是自體脂肪呢??
  • 為了喜歡的人隆乳不怕以後後悔嗎?我是因為小到穿衣服不好看,再加上穿泳裝時太尷尬了才去隆乳!是做果凍矽膠,做快半年了還是滿自然的!
  • 想隆乳+1<br /> 最近都在上網做資料 哈哈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奧莉兒 的話: <br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葳威恩 的話: <br /> <br /> 從小就被笑是洗衣板 其實笑到後來還滿習慣的<br /> 但最近聽到喜歡的男同事說 他喜歡胸部豐滿的女生<br />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膚淺!但我真的因為這樣好想隆乳阿<br /> 想問問有做過隆乳的女生 果凍矽膠好還是自體脂肪呢??</blockquote> 我也比較推薦自體脂肪隆乳<br /> 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 朋友做果凍矽膠<br /> 做完後一起比較 覺得自體脂肪看起來跟摸起來都比較自然<br /> 而且自體脂肪也較好做胸型微調 還可以瘦大腿<br /> 分享給你<br /> <br />  </blockquote> <br /> 想問問你是在哪裡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啊?<br />  
  • 綁辮子
    綁辮子
    我做果凍矽膠隆乳從B變到D,胸部大很多很自然,我有看過做抽脂隆乳的也很自然,你可以問看看,水滴型的胸部很漂亮,喜歡醫生幫我做的胸型,吳孟穎醫生隆乳還不錯人蠻親切的。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