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豐頰 / 有人是在簡單美打3D聚左旋乳酸豐頰的嗎?

想做豐頰 但又不想要打完的時候臉很腫 自體脂肪豐頰的方式好像會比較腫<br /> 所以目前考慮用玻尿酸或是3D聚左旋乳酸的方式<br /> 這兩種打出來的感覺會不同嗎?<br /> 是不是3D聚左旋乳酸是還有附帶拉提還有讓皮膚變好的效果<br /> 但不知道豐頰的效果和玻尿酸比會不會差很多<br /> 簡單美整形外科有人去打過3D聚左旋乳酸嗎?效果怎樣?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