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回討論區

就剩你還沒加入FG粉絲團!




   

Beauty討論區

呼叫版主

話題:嬌蘭 / 嬌蘭這次請楊紫瓊代言~有種驕傲的感覺

以大字體瀏覽
會員年資 發言資歷 UID 非會員
1
 暱稱: yokyo 時間: 2012-02-28 14:42:19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我的印象中
嬌蘭是第一次請華人當代言人吧
真的很驕傲
http://www.zedtw.com/guerlain/exploring/index02.html

不過
楊紫瓊跟渡邊謙在國際發光發熱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演員除了演技
流利的外語是非常重要的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夏小月MOMO桃 時間: 2012-03-01 19:19:42 加入我的黑名單 檢舉不當照片
她有演翁山蘇姬~也都用緬甸話..覺得好敬業阿XD
而且楊紫瓊我也還蠻喜歡她的,頗有氣質+努力
她被選為代言人也真的很厲害!!
加入我的收藏夾


UID 6428020302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yokyo 時間: 2012-03-01 19:20:58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沒錯!沒錯!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dong7251148 時間: 2012-03-01 20:19:04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覺得他好有靈性喔!!

雖然長得不是絕世美女

卻有種脫俗的氣質

好喜歡他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茶葉末 時間: 2012-03-01 21:59:50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很欣賞她那種有自信和智慧的氣質,

很美。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dnimerup 時間: 2012-03-01 22:58:49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驕傲的感覺....

我覺得是既昂貴又熟女的感覺耶
嬌蘭已經夠貴了
再來個楊紫瓊感覺更貴了

再加上楊紫瓊的代言
我都覺得我不要去買嬌蘭了
因為我不那個年紀啊...))))))))))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夏小月MOMO桃 時間: 2012-03-05 12:13:17 加入我的黑名單 檢舉不當照片
還好吧...如果不到蘭鑽年紀的確不用買XD
像我就沒啥再用蘭鑽...比較愛用美白或是底妝
想買新的底妝,嘿嘿
我只覺得她很美,又很努力囉
以前很喜歡她跟李連杰拍的少年張三豐~哈哈哈
好久以前的片,還有東方三俠(?)

加入我的收藏夾


UID 6428020302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蘋果身材 時間: 2012-03-05 14:20:23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好為她感到嬌傲
加入我的收藏夾


UID 6415711764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暱稱: 小舞Mony 時間: 2012-03-07 15:03:58 留言給 寄信給 加入我的黑名單 加入成為我的同好 檢舉不當照片
可是嬌蘭的底妝產品我覺得還滿棒的xd
我很喜歡他們的修容露,會變得很持妝~~!
加入我的收藏夾


引言  
回應  
開新話題   
回話題列表  
1


以上言論與圖片影音純屬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