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如何得知受邀『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

 請問我有收到9/26舉行的『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邀請函<br /> 也已報名送出基本資料了<br /> 不知何時會確定有入選為該活動之資格<br /> 有報名都可以去嗎?還是要等通知,用信函通知嗎?還是會另外公佈?<br /> 謝謝!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vivi89416109 之話: <br /> <br />  請問我有收到9/26舉行的『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邀請函<br /> 也已報名送出基本資料了<br /> 不知何時會確定有入選為該活動之資格<br /> 有報名都可以去嗎?還是要等通知,用信函通知嗎?還是會另外公佈?<br /> 謝謝!</blockquote>如果有受邀入選,就會收到一封『獲選通知』喔!<br /> 報名期限截止之後,才會開始通知的喔~
  • <p>報名截止日是到9/23,所以明天才會公佈獲邀名單!<br /> 就是下週三了!!<br />  </p>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