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購物揪團

過年大家會買福袋嗎?

每次看到"福袋"兩個字

就會不自覺的燃燒

之前看到Crystal Ball 超驚喜的福袋

上SOGO官網預購!網路預購限量40袋~

內容物如下

http://www.sogo.com.tw/www/event/2012/LuckyBagAll/index.html



不過還是忍住了



然後今天又有"Mister Donut龍年福袋"

推出限量3000組的福袋

共有4款龍年福袋,今天1/19開始發售

整個很燒啊






  •  Mister Donut龍年福袋內容物在這裡哦



    http://misterdonut.com.tw/info/news.asp?id=312
  • 我對福袋實在沒啥興趣...



    我每年都沒有買~

                              

  • 有幾次的過年會讓我有想去排福袋的念頭

    不過到後來還是作罷

    因為找不到伴要跟我一起去
  • 很想去排看看~~~



    但是之前聽朋友說過內容物不一定很超值,就一直很猶豫!!


  • 不會耶~因為我對專櫃的福袋沒有興趣~~

    而且我目前的保養品還很足夠~

    所以不需要購買了~

  •  哈哈

    果然是自燃

    希望百貨公司的福袋

    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啦


  • 我不會耶



    就算再想要那個福袋,但是只要看到排隊的人潮

    就會讓我打退堂鼓了!
  • ~kpw~ 之話: 



    有幾次的過年會讓我有想去排福袋的念頭

    不過到後來還是作罷

    因為找不到伴要跟我一起去


    以前也是會想去排 不過都太懶 直接放棄~
  • 我是昨天上博客來買書,看到有$10加購福袋,限量100個,所以就去搶到了一個~

    不過是剛好看到又符合條件才買,我不會特地去買,也不覺得過年要買福袋~

  • 不會吧也不是穩中的

    不過每年開賣時還是都有一堆人


  • 我是很想要去買福袋

    可是大部份的百貨公司都有規定現金禮券不能拿來買福袋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 機乎沒去..

    因為太多人在買了..

    而且排隊都要很早..

    我可能起不來..還是在家了..
  •  我是沒有去過百貨公司排過福袋

    感覺要很早起床去佔位子...東西又不一定很好

    我是上星期有在網拍買了2各福袋

    但是東西好像也沒多好...1各福袋有6樣東西

    但是都是小小包的試用包....沒有物超所值
  • 我會去排福袋耶!

    不過我都是去排新光三越的,

    因為離我家最近,不然要起一大早去搶我可能沒辦法@@

    而且三越的福袋都滿福的,

    之前有一次排京華城的,拿到的東西都不喜歡,

    後來還是回到三越去排,反正過年期間去哪人都是人擠人,

    不如就看看能不能買到好貨啦!
  • 我從來沒有買過福袋耶



    每次過年都看很多人為了福袋排隊搶成那樣

    都覺得好恐怖喔



    雖然福袋是一定賺的東西



    但想到排隊

    我就頭暈了

  • 去年在網路有搶購虛擬福袋

    真的很超值

    反而是百貨公司風評不是很好

    不太敢買
  • Teresa0608 之話: 



    我不會耶



    就算再想要那個福袋,但是只要看到排隊的人潮

    就會讓我打退堂鼓了!


    +1

    而且我抽獎運不好

    很怕內容物是我不喜歡的



    不過今年想要去買NARS的福袋

    ^^
  • 會想買

    不過身邊朋友都沒人有興趣

    之前還特地自己騎車到百貨公司

    想說要自己去排福袋

    但一去......人也太多了吧

    大概是七、八點左右

    就算了,騎車回家
  • 要排隊

    就不想去了
  • 京站去年還不錯

    今年看起來更好一點

    還綁資格

    要q卡



    我是覺得花錢買爛貨

    那種感覺很差

    再多一點錢

    買比較好一點的

    不然其實失去用意

    像日本的福袋感覺就比台灣好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購物揪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