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有使用facebook 臉書的手機版/手機簡訊開通功能的請進

如題,
若有啟用 "手機簡訊開通功能" 的話,它的選項當中有兩家電信業者分別是中華電信遠傳可供選擇。

圖一
從右上角「帳號」→ 「帳號設定」→左列的「手機版」→呈現「手機設定」的主頁,
主頁會顯示的項目 藍色橫線 與 紅色橫線 分別是你所申請開通的手機號碼 (如圖紅框內圈出) 。




圖二
在你FB的主頁,點選「收信匣訊息」,主頁的「手機簡訊已開啟」前面的收機圖案會出現綠色打勾。





圖三
從右上角點選「設定」→「隱私設定」→「自訂設定」,頁面最下方會出現電郵地址及手機簡訊開通成功的手機號碼。





我想請問的是,若是輸入的手機號碼,本身是便利商店買來的那種 "易付卡",若有輸入該號碼,那麼號碼也會出現在上面三種圖片所示的地方嗎?

或者是像圖四這樣,顯示:

啟用Facebook手機版功能將允許.....(略) 或上傳相片和影片。
+新增電話




甚至手機號碼不會出現在圖一圖二圖三裡的位置?

有人知道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