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狀]  謝謝你  給每個默默付出的台灣人

如題 水災讓我看見很多無名英雄的善行

災區居民哭紅了眼 你們用你們的雙手送上力量
我們不認識你 但是有了你真的很好
希望大家把知道的好事情貼出來

有鑒於其他版UID太多 本版禁止UID發言
另外 政府真的倒盡我胃口  但本版嚴禁謾罵 謝謝

昨天看到的兩則
--水果報報導的一對台南來的表兄弟 煎蔥油餅給災區小朋友吃 新聞等等放上來

--另一則是昨天晚上TVBS晚上10點多的專題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里里長 ㄧ個29歲的里長 剛上網查 他好像叫做許智全
在第一時間(忘了是不是10號) 號招里民募集物資 親自開車下屏東送物資到需要的人手中 並且記下尚缺的東西(他有注意到不缺吃的東西 很細心) 打手機回去請人繼續準備並趕回台北   隔天又下南部一次

請大家把愛傳出去 加油台灣
  • 補上水果報昨日新聞

    鐵漢柔情 煎愛心蔥油餅送暖
    2009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開著小貨車在台南街頭賣蔥油餅31歲男子伍紹鋒和26歲表弟何君儒,儘管他們台南的住家因風災停水,他們前天起賣力提水回家、清理食材,再開2小時的車到安置災民的高縣內門鄉順賢宮煎起蔥油餅,免費讓災民吃到飽。


    「不該吃泡麵」
    伍紹鋒氣憤地說:「從新聞上看到受災小朋友吃泡麵,我就一肚子火。小孩子不應該吃泡麵,他們應該吃點熱騰騰的新鮮食物。」讓他決定盡微薄心力幫助災民,「正好我會做蔥油餅,當然要請災民吃。」


    日做近300個
    伍紹鋒說,他平日做生意,一天最多做六十多個蔥油餅,「我從沒一天做過近300個蔥油餅,雖然累,但看到他們(指災民)滿足地吃著蔥油餅,就夠了!」災民吃著現做的熱騰騰蔥油餅,開心說:「真好吃!」
    風災雖重創台灣,但全台各地熱心民眾陸續投入災區救援。家住高市的27歲男子洪家全,發現災區需要清潔志工,騎機車到近百公里外的高縣美濃鎮幫忙,「既然沒辦法出錢,就出力吧!」


    另外,以桃園為根據地的東林車隊,也在災後召集隊員前往六龜災區運送物資。領隊鄭國棟表示,希望幫災民早點拿到物資,別挨餓。
    記者李菁豪、丁治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