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百貨

中興百貨7/31熄燈 出清特價

中興百貨7/31熄燈  出清特價
  更新日期:2008/07/26  09:01 
中興百貨即將在7月底正式結束營業,目前正展開最後再見的封館特賣,包括精品包包,最低5折起,鞋子最低2折,還有中興的招牌高級寢飾,特價下殺1折,不少民眾25日趕到中興百貨採買,做最後巡禮。


別懷疑,架上包包看得到的,全是精品名牌貨,Gucci、Prada、Dior,時下最流行的貨色,通通流血,5折起,有人一口氣帶走好幾個,直呼買到賺到。


拼現金,貿易商搶搭中興百貨封館出清,一上午賣掉20、30個包,幾萬元起跳的名牌鞋,看到沒?不到萬元有找,也快被搶光,同樣業績嚇嚇叫的,還有這個,1折寢具,賣到猛補貨。


中興百貨31日星期四即將吹熄燈號,全館倒數一周再見特賣,這家歷經23年繁華,曾是台北時尚的百貨公司,整棟大樓預計下個月將被鮑家拍賣,正式走入歷史。(民視新聞陳育菁、余震華台北報導)


=============================================
有興趣的人,快去撿便宜吧~
回應...
 返回 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