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很自然嗎?台中會推薦找誰呢?

我本身眼睛很小,同事很常調侃說我老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一直很羨慕別人有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想實現這個從小的心願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很自然嗎?台中會推薦找誰呢?

  • 在做雙眼皮手術前我就先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想找到一位手藝技術都精湛的醫生,這樣才能避免失敗的風險,最後我是找很有美感,風評很好的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做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前的門診諮詢評估也相當的重要,主要是做雙眼皮手術方面的溝通,像我朋友是提眼肌無力,醫生就有幫她加做提眼肌手術,這要很專業的醫生才有辦法覺察出來哦。

    歐醫師很細心,專業度也高,雙眼皮手術傷口小恢復期也快速,有漂亮的雙眼皮真的大變身,因此加分不少呦~~


  • 我雙眼皮做完很自然喔~我是給台中群英的蘇瑋智醫師做的雙眼皮,在西區中興街那邊,蘇醫師術前諮詢非常仔細,會先了解需求、喜好,然後模擬給你看,術前也會在模擬到確認型喜歡再做記號,可以去詢問一下蘇醫師的診次去約診了解看看

  • 想要自然,就要選無疤痕的!台中不清楚,不過身邊有人在台北做有終生保固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不是割的,做完眼皮都沒疤痕,自然的像天生,素顏出門都沒什麼人發現,很厲害

  • 推薦台北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雙眼皮線條自然好看,而且眼皮上面不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如果你過個幾年想要調整寬度,不管是變寬或是變窄,也都是無痕處理的喔!恢復速度也算很快,穩定性也非常的不錯。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