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Ontimeshow 2021秋冬展會四月全城啟動

主會場部分依然始於西岸,4月3日至7日,六大場館全面開放。參展品牌包括有ANNAKIKI、ANGEL CHEN、DEEPMOSS、EENK、EVENING、HAIZHEN WANG、JASON WU、MASHAMA、M ESSENTIAL、QIUHAO、ROARINGWILD、XIAO LI、ZI II CI IEN支晨等192個海內外品牌,迎接全國逾萬名專業買手。


Ontimeshow


4月8日至11日,Ontimeshow將攜西岸A館展出品牌整體移步至上海外灘的新地標“百空間BAIwork”四川中路133號,用時尚使這座百年歷史建築煥發不一樣創意新生。同時,西岸的B1、B2、B3、C、D館也仍將持續展出至4月9日。


本季Ontimeshow在品牌篩選和場館布局方面再度升級,形成更成熟更多元化的品牌矩陣,只為買手提供一個更為精準與舒適的選貨環境。而Ontimeshow自主研發的線上訂貨工具OntimeOrder也在此次展會期間升級亮相,為買手帶來更便捷流暢的訂貨體驗。


Ontimeshow


訂貨之外,Ontimeshow也首次攜手生活方式平臺「小紅書」,打造一場匯聚百人網紅博主的“小紅書 X Ontimeshow時尚沙龍”,打破打破互動邊界,實現線上線下聯動。


聚集了海量95後年輕一代的小紅書,正成為國內當年潮流的策源地,不僅幫助新品牌發現時尚趨勢,更通過博主的真實體驗再到社區的穿搭分享,直接快速走到年輕消費者中間,極大縮短了品牌成長的路徑。PECO、Songmont崧、RandomPiece、SOULKISS等一批在小紅書成長起來的時尚新品牌亮相此次展會。


Ontimeshow


而在探索新營銷體系之余,Ontimeshow也一直非常重視發掘設計新人,不僅在展會空間特設“Young Talent”區域,更是與2021“中華杯·太酷”大學生畢業季服裝設計大賽攜手,於4月6日到7日,在上海西岸藝術中心B館花園(B1館與B2館之間),通過決賽入圍作品靜態展、2021“中華杯 太酷”時尚新秀聚力系列公益講堂和決賽雲秀頒獎盛典等豐富多彩的形式,呈現本屆大賽入圍作品的設計巧思,為時尚新秀提供展才華的舞臺,幫助他們結交良師益友,穩健邁出從學習賽道轉向工作賽道的堅實第一步。


從2016年起,Ontimeshow便落戶於上海西岸,過去五年來也在徐匯濱江刮起陣陣時尚之風。在第二個五年開始之際,Ontimeshow將繼續從進駐商業體等其他方面深入推進與西岸的戰略合作。而作為上海時裝周期間的領軍展會,Ontimeshow也一直都將上海這座城市的文化DNA編寫入自己的品牌基因。於是,此次秋冬展會的延展部分將為每一位到訪者開啟一段全新體驗。


Ontimeshow


本季Ontimeshow延展選擇的 “百空間BAIwork” 場館,坐落於四川中路133號,作為百聯資控旗下辦公產品 線“百空間BAIwork” 品牌的旗艦項目,原為蔔內門公司中國總部大樓,建築外觀是帶有橫三段式特征的新古典主義風格,顯示出有節制的巴洛克建築的影響。百聯資控在修繕此項目時,不是簡單地復制過往經驗,而是深刻再現了原有建築的精神,賦予了生動的商業形態。將一場與趨勢與創意密不可分的時尚展會置身於這座“新舊融合”的建築內,既傳承了城市記憶建築文化,又肩負了開拓創新的使命。


Ontimeshow


關於 Ontimeshow


創立於2014年的Ontimeshow,集聚海內外時尚設計與創新力量,以國際時尚貿易展覽為起點,開拓出設計師品牌管理服務機構ROOMROOM Showroom,開創了線上雲端訂貨系統平臺OntimeOrder,並入主時尚產業空間百聯集團時尚中心—衍慶裏。多 度全方位打造面向海內外時尚設計與創意力量的孵化平臺。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