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鑽戒的高品質擔當】桃園大亞鑽石,5顆星都不夠用的棒!

我們對於婚戒實在是沒什麼概念,周邊的朋友也都沒有戴婚戒的習慣,實在是找不到什麼人可以諮詢,只好自己慢慢爬文研究啦!

後來跟老公討論後,因為他從小到大從來沒戴過任何戒指、項鍊的首飾,所以最後確定老公不需要婚戒,雖然我也覺得我就算買了婚戒也不會戴,但在老公的堅持下還是決定買一只屬於我的婚戒!

所以我們就研究了桃園的婚戒的店家評價,其實桃園婚戒的專門店家不多,大部分都是銀樓,但看了銀樓的婚戒後都沒有特別喜歡的,銀樓大部分都是黃金首飾,但黃金容易變形當婚戒感覺沒有那麼適合,而k金和鉑金的婚戒款式在銀樓的選擇真的蠻少的,而且感覺比較老款…

後來我們看了一些婚戒評論的分享,找到了DY Diamond大亞鑽石的桃園中正店,大亞鑽石是專營鑽石與婚戒的品牌,所以整個店的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非常專業跟高質感!

經過大亞的婚戒顧問介紹後,大約了解到婚戒,可以分為訂婚鑽戒、結婚對戒,因為老公不需要婚戒,所以我們直接選定的就是訂婚鑽戒的方向。

而大亞的訂婚鑽戒主鑽與戒台款式可以自由挑選搭配,主鑽的部分30分以上都會附有GIA證書,而整只鑽戒商品則會附有DY Diamond大亞鑽石的證書,日後可出示享用婚戒保固服務。

婚戒顧問會細細的跟新人介紹GIA鑽石4C、車工與八心八箭…等等的鑽石專業知識,所以像我們這樣完全不懂鑽石的新人也可以很快入門進入狀況。

大亞的GIA鑽石都經嚴格挑選,每一顆都是最頂級的3個EXCELLENT車工和有完美八心八箭!

我們在反覆試戴店裡的鑽戒後,真的是好難抉擇呀!每一款鑽戒都很漂亮,完全選擇障礙!

最後,我們選擇了18K金雙色花朵款式的鑽戒(玫瑰金+白K金),鑽戒款式本身視覺就很有突顯鑽石的效果,所以我們選擇了11分的鑽石,看起來卻有30分的效果~真的超棒的!

玫瑰金和鑲有鑽石的白K金線條交錯,層次感很豐富,而且讓整只鑽戒都閃閃亮亮!

噢~對了!在大亞訂製婚戒還有非常棒的一點就是他們是客製化製作,不僅主鑽和款式可以任意搭配挑選,鑽戒材質也都是可以客製化選擇的,有鉑金、18K金(白K金、黃K金、玫瑰金),可選單色、雙色甚至三色混搭!

鑽戒內側也可以客製化雋刻自己的愛情密語或紀念日,中文、英文、數字通通沒問題!

大亞鑽戒的訂製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就能收到專屬的美美鑽戒了!

大亞鑽石的鑽戒包裝也很漂亮精緻,很有質感的燙金戒盒(內可發光)與硬提袋!

我的鑽戒也附上了一張大亞鑽石的商品保證書,可以享有終身免費的清潔保養唷!

拿到專屬的鑽戒真的很開心,大亞鑽石的鑽戒品質與服務真的非常棒,詳細的婚戒諮詢、高品質的商品製作、和藹可親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們非常非常的滿意!

大亞鑽石真的值得信賴,連google都是不可思議的5顆星,而且評論都是持續不間斷的更新,當我們自己在大亞訂製鑽戒,體驗過大亞服務後就知道5顆星絕對實實在在!

真心推薦DY Diamond大亞鑽石 桃園中正店給有鑽戒或婚戒需求的新人!!!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