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最全的吃水果时间表,妳清楚了吗?

水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但是如果吃的時間不對,身體就不能完全吸收這些營養,吃了也等於沒吃!那麽,到底吃水果的最佳時間是怎樣的呢?

 

  1、早餐前10分鐘

 

  最適宜吃的水果:蘋果、梨、葡萄

 

  不要吃的水果:聖女果、橘子、山楂、香蕉、柿子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很少的上班族會在早餐裏加水果,因為有些連早餐都懶得吃。但是早餐前吃水果確實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它能增進維生素的吸收,而且水果中的果酸具有開胃的效果,還能增強食欲。

 

  但是,有腸胃疾病的人則不適宜在早餐吃水果。

 

  另外,早餐前10分鐘是空腹狀態,這時不能吃收斂性強的水果,如橘子、山楂等,它裏的有機酸會刺激胃部,出現胃痛。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永春糖價錢 永春糖哪裡買 永春糖副作用 永春糖服用方法

 

 

 

  2、飯後壹小時

 

  最適宜吃的水果:菠蘿、木瓜、獼猴桃、橘子、山楂

 

  飯後吃水果主要是想促進消化,所以應選擇壹些解膩、含有機酸的水果,如菠蘿,它所含有的菠蘿蛋白酶有助於消化蛋白質,補充人體內消化酶的不足,增強消化功能;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類蛋白質;山楂則可以促進脂肪分解,幫助消化。

 

  3、睡前

 

  最適宜吃的水果:桂圓

 

  不要吃的水果:車厘子、提子、牛油果、榴蓮、山竹

 

  晚上吃水果是極其不健康的,因為水果大都含糖,這時身體的消化能力減弱,容易導致肥胖;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而且有些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吃後會使胃腸充盈,影響消化功能和睡眠。但是有壹個例外,就是桂圓,睡前吃少量,可以達到安神助眠的效果。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