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2021底妝步驟大補帖! 了解底妝步驟、底妝種類說明

市面上市面上的底妝產品琳琅滿目,究竟底妝種類有哪些呢?而且了解底妝種類之後,想繼續了解底妝步驟,如果對於底妝種類有興趣的朋友,我們將接著帶你看下去。

了解底妝步驟

底妝步驟教學

第ㄧ步:潔面乳

護膚的第一步應該是洗臉。試試粘土潔面乳,比如巴黎歐萊雅純粘土排毒亮膚潔面乳、巴黎歐萊雅純粘土凈化啞光潔面乳、巴黎歐萊雅純粘土去角質細膩潔面乳,這些潔面乳的配方都是為了清除皮膚表面的雜質。

第二步:臉部

用面部磨砂膏去角質是為化妝做準備的好方法。使用巴黎歐萊雅純糖平滑亮澤面部磨砂膏、巴黎歐萊雅純糖凈化疏通面部磨砂膏或巴黎歐萊雅純糖滋潤軟化面部磨砂膏。

步驟三:保濕霜

一旦你做了洗臉和去角質,移動到保濕霜,以創建一個平滑的基礎,化妝應用。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霜,可提供長效保濕。

基金會作為一

個基礎或基地,為你的皮膚平衡它,並覆蓋在你的皮膚上的不完美。如果你有一個不均勻的膚色或任何形式的不完美的基礎將幫助平衡這一切。粉底有不同的形式:液體、霜、棒、粉或霜到粉。您可以應用基礎與您的指尖、 海綿或基礎 (平) 刷。

現在你知道了兩者的區別,使用遮瑕膏、粉餅和粉底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新手學化妝!底妝種類介紹:粉底液

基金會作為一個基礎或基地,為你的皮膚平衡它,並覆蓋在你的皮膚上的不完美。如果你有一個不均勻的膚色或任何形式的不完美的基礎將幫助平衡這一切。粉底有不同的形式:液體、霜、棒、粉或霜到粉。您可以應用基礎與您的指尖、 海綿或基礎 (平) 刷。

現在你知道了兩者的區別,使用遮瑕膏、粉餅和粉底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