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美胸按摩跟美胸霜有辦法A變C罩杯嗎?推薦東區的喬奶女王嗎?

美胸按摩跟美胸霜有辦法A變C罩杯嗎?推薦喬奶女王嗎?

有查到喬奶女王有提供胸部按摩跟賣美胸霜,有人去他們那邊按摩過,或是用過他們的美胸霜產品嗎?求讓胸部長大的方法!

  • 他們家我有去按摩美胸霜跟美胸油我都有買~~油的話我覺得按了有變大

    霜的話我覺得是拉提的效果居多~~就胸部不會垂垂的~~

    都是喬奶女王他們家的~~

    有油喔?!那我是想要長大我應該是要買油才對,你大概按了多久才覺得有變大?你直接跟喬奶女王買的嗎?
    我有跟喬奶女王買過~~也有在他們蝦皮買過~~
    大概按摩一個月我覺得就有感覺欸~~擦完會覺得熱熱的我也蠻享受這種感覺的哈哈哈~~
    好喔好喔,那我去蝦皮跟官網看看,一個月就有感那很快欸,我會想試試看!
    對阿~~但我都還是有持續有在按啦~~~
    而且用量滿省的~~熱熱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硬要再強調一下~~因為用一般的乳液沒有這種FU~~~)
  • 大概兩個罩杯(我是美胸油跟霜還有美胸按摩也一起)

    回家就用美胸油跟霜保養 味道淡淡的玫瑰香 很久以前是用身體乳擦都無感 改美胸專門的覺得效果差蠻多的(推

    所以你會建議要美胸按摩加上美胸油一起用是嘛?這樣會很貴嗎@@
    應該是說效果會更快(看你急不急)
    如果想先用保養就買美胸油 我自己是一次到位(有去喬奶女王做美胸按摩跟買美胸油)
    我覺得不貴 大概就跟乳液差不多價格
    那我也去問問看美胸按摩,評估一下我需不需要一次直接兩樣!先謝謝你的回覆嗚嗚嗚!
    可以啊可以都去問問看(要看你本身的身材適不適合按摩)
    我是有把那些長錯位置的肉肉歸位
    回家就是做保養 比我想像的還快有成效
  • 要配合生活作息哦

    適當的舒壓加上適合的油

    才能讓胸部upup 

    好的好的,我會再注意生活作息,油的話也想找味道舒服用起來舒適的,你有推薦的嗎?
  • 同推 BQ美胸產品會變大 用到現在hen滿意哈哈哈

    也有看到部落客分享 他講比較詳細HAHA

    https://uchan199o.blogspot.com/2020/11/up-vicky.html?m=1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