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男朋友是馬來西亞人-文化大不同

我和男朋友已經交往超過3年,因為疫情的影響下,加上工作,他未能回馬來西亞,所以我們已同居了差不多半年了。在這半年內,我們之間的感情增進了不少,他更向我求婚。我們打算疫情好轉後,便會去馬來西亞置業結婚。考慮到他的家人全在馬來西亞,加上,馬來西亞的物價也相對便宜,所以之後我也會跟他到馬來西亞生活。唯一擔心的是,我實在不習慣當地的生活。可能是東南亞地區關係,天氣長期炎熱。我是超怕熱的,但我男朋友卻超耐熱。基本上他夏天都可以不用開冷氣,然後照吃火鍋。再加上,馬來西亞的飲食文化和其他東南亞國家相似,他都是喜歡吃口味比較相,例如是咖喱、沙嗲,或是配以胡椒調味的食物。而我男朋友是穆斯林教徙,他不吃豬肉,只吃雞、羊、魚肉為主。可能也是因為平時吃得比較多重口味食物,可是,有時我真的不能忍受他身上的汗酸味,儘管他已經每天洗澡2-3次。


想問問大家,有甚麼方法可以減低汗臭味? 

  • 喜歡吃重口味汗臭味會比較重這種說法新聞報導好像是有聽過?

    改吃清淡一點試看看會不會改善一點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