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Nita
Nita

重修整鼻

我的鼻子已經重修4次了,這次鼻子用不到一年不是太長就是歪醫生我修改2次還是歪,鼻型太歐美根本不適合我呀⋯😭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北、中、南重修整鼻的醫生,我諮詢過高雄許X哲醫師他還建議我縮人中才會年輕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許醫師的整鼻案例照片不多呢?想再去諮詢台北謝X穎看看和邱X睿,高雄李X穎,鼻子動太多次了真的非常害怕,真心請求大家意見拜託不要業配謝謝

  • 海天一線
    海天一線

    台中黎民路上的美X線要不要諮詢看看,我有定期在那邊做保養,他們也有在做隆鼻手術,我在諮詢的時候醫生都會依照需求來做建議,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推薦不適合的產品,而且怎樣的呈現效果都有說得很清楚

  • 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鼻雕可以去諮詢了解看看,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外觀不會有手術切口,恢復速度算快,我看朋友做完到現在已經10年以上,效果都還很滿意喔!

  • 日式隆鼻可以去諮詢了解看看,手術切口在鼻孔內側,所以不用擔心外觀會有疤痕,而且恢復速度也算快喔!大蓋一週消腫7成左右,不需要拆線,鼻子秀氣高挺很適合亞洲人。

  • 多找幾位醫師看看,畢竟每個醫生的技術與美感都不一樣,記得要找手術切口不要在外觀的方式下去處理,因為看過有人做完鼻子之後,那個疤痕好明顯喔,整體看起來人工感很重。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