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聽說打玻尿酸在下巴很痛,請問有維持比較久的玻尿酸嗎?

最近終於拆掉牙套了,但也因為矯正的關係,下巴變得更不明顯了,有想打玻尿酸在下巴的衝動,但朋友跟我說打在下巴很痛,想請問有打過玻尿酸下巴的大家,真的會很痛嗎?因為我真的很怕痛~也希望打的玻尿酸牌子是可以維持久一點的,這樣我就不用太常補打>_<

  • 束束
    束束

    上麻藥後不會不舒服到哪裡,不過要維持很久的話還是手術最久

  • 我嘗試過滿多品牌的玻尿酸 有凝膠型也有顆粒型的 品牌我就不贅述了(畢竟很多是剛開始打玻尿酸的時候貪小便宜 看什麼便宜就打什麼) 我覺得喬雅登是其中最穩定而且最不痛的牌子 打完也沒有瘀青只有稍微腫腫的感覺 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恢復期 下巴整個變得很立體 也維持了一年多我才去補打第二次~

  • 我打過喬雅登墊下巴

    不太會痛耶

    因為喬雅登裡面有麻藥

    所以在打的過程也沒有很大的不適感

    一開始扎針的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 喬雅登滿多人推的耶!但聽說醫師技術滿重要的,有哪些是我需要注意的?

    主要就是醫生施打的技術跟玻尿酸的品質吧
    我去的靚白天使
    醫師施打玻尿酸的經驗已經很多年
    在技巧上跟劑量的評估都很精準
    而且靚白天使都是用原廠的喬雅登
    在品質上是可以放心的
    打完的效果很自然也很滿意
    靚白天使是台北車站的那間診所嗎?剛剛查了一下資料,原來丹尼婊姊都是去這間做醫美喔!效果看起來不錯耶,而且醫師都做得滿自然的,謝謝你喔我再約時間去諮詢看看:)
  • 之前聽說打填充物長期下來會有殘留的問題,有點怕怕的不太敢打

    後來是直接去墊下巴了,真的一勞永逸

    而且術後恢復超快超自然,外觀也沒縫線,幾乎沒有人發現我去墊下巴XD

  • 推薦用自己身上的脂肪,我自己的下巴就填充過了兩次,最後一次到現在也四年囉!效果都沒有隨著時間消失,下巴自然又好看喔。

  • 玻尿酸大概維持一年左右,之後都是要定期回去找醫生報到,這樣累積起來的花費其實非常的可觀,而且這個洞是一個無底洞,推薦可以用脂肪下去天,更加自然有安全之外,效果也很持久,只要確定移植過去的脂肪在當地活下來,就不用擔心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