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Deoing
Deoing

有做起來漂亮安全性又高的隆鼻手術嗎?台中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想要做安全性高又漂亮的隆鼻手術,哪種材質比較適合我?想請有隆鼻經驗的人可不可以介紹一下醫生?最好是台中地區的...還有現在隆鼻價位都很高嗎?看到動不動就要10-20萬的是很正常的嗎?

  • 做隆鼻手術是件很重要的大事,所以要謹慎些。我在網路搜尋推薦下找了台中歐令奮醫師做客製化隆鼻手術,GoreTex隆鼻可以量身訂做,比用一般現成的假體更好,高度跟鼻型都是全客製化雕刻,可以配合每個人喜歡的高挺度做調整,因為像我自己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太細長又高挺那種的隆鼻,看起來就假假的,所以才會喜歡歐醫師這種全客製化的隆鼻。

    諮詢的時候可以帶自己理想中的照片給醫生參考,在溝通上才不會出現誤差,還有呀因為診所很保護客人的隱私權,所以網站上沒有放案例照片,不過可以在門診諮詢的時候再參考醫生電腦裡的照片,隆鼻手術消腫很快痛感低,我很滿意。

  • 小雀兒
    小雀兒

    擔心莢膜或是排斥問題的話,可以考慮透過自體肋骨來隆鼻,因為是取自身的肋骨,所以安全性很高,植體的可塑性也高,可以滿足大部的的鼻型設計,我在法X醫美隆鼻的時候診所有3D影像模擬,可以透過模擬的方式來討論出心目中所想要的鼻型

  • 單細胞
    單細胞

    是啊!!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其實影響隆鼻費用的因素很雜,畢竟是五官整形,絕對不能因為便宜就去做!還是要多比較、多諮詢

  • 小璦
    小璦

    之前去法喬,邱浚彥醫生很專業、很nice,我剛手術完恢復期很短 線條蠻自然有型的,可以去問問看喔!

  • Ann
    Ann

    還是要跟醫生討論,才知道適合的材質是什麼?每個人的條件不同,建議先做功課,再去諮詢

  • Zora
    Zora

    法喬的邱院長,十分有美感,又細心,你可以去諮詢看看,不過在台北喔!

  • 每個醫生的作品都不太一樣,多找幾位醫師看看再來選擇會比較好喔!隆鼻價位我覺得只要在合理範圍內都是可以參考的!找對醫師最重要,因為如果不喜歡之後還要重修,其實更花時間又更花金錢喔!推薦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隆鼻,高挺秀氣,自然又好看,外觀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