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國外有些生活習慣長不胖!

 多吃不胖是很多人嚮往的生活。

  其實,瘦,有時僅僅是一種生活方式。

  每種文化中都存在著一些保持身材苗條的生活習慣。

  讓我們從全球各地的減重秘方中吸取些經驗吧!https://scalori.com/

  泰國:辣味十足慢慢吃

  泰國菜,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辣的菜餚。

  食用辣椒能夠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但是,它真正的好處在於能放緩進食速度。

  美國營養學會的前主席詹姆斯·希爾博士認為,大多數人吃飯的速度太快了,當身體發出它已經吃飽了的信號時,你已經吃得過飽了。細嚼慢嚥是一種很好的減重策略,讓食物的味道品嚐起來辣嗖嗖就是一種簡單的方法。

  巴西:每頓飯都配米飯和豆子

  米飯配豆子,這種傳統的飲食方法是很多巴西人身材苗條的秘訣。

  發表在《肥胖研究雜誌》上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與典型的西方飲食相比,主要由米飯和豆類構成的主食能將人體重超重的風險降低約14%。

  這是因為,將這兩種主食搭配起來食用,能降低脂肪含量,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入量,不僅如此,還能起到穩定血糖水平的作用。

  印度尼西亞:嘗試偶爾禁食

  伊斯蘭教鼓勵人們定期禁食。在禁食期間,從黎明到黃昏,不能吃任何食物,也不能喝任何飲料。印尼信仰其他宗教的人在禁食期間只允許吃白米飯和喝水。

  雖然專家並不提倡用禁食的方法來控制體重,但適度禁食可以打破無意識禁食的模式。打算減重的人群並沒有必要採用嚴格禁食的策略,但可以嘗試把每天攝入的熱量減少一半。

  墨西哥:午餐吃得最多

  墨西哥人通常在下午2點到4點之間吃分量最多的一餐。

  相比於午餐,他們晚餐吃得非常少,一般晚餐所供給的熱量以不超過全日膳食總熱量的30%。這就讓他們醒來時飢餓感強烈,想吃頓豐盛的早餐。

  作為一種普遍適用的減肥規則,在早餐和午餐時,適當多吃些更有利於控制體重,晚飯後人們的活動量往往較小,熱量消耗少。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