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美研究:每週三次劇烈運動有助緩解癡呆症狀

 【環球網綜合報導】據韓國《首爾新聞》12月13日報導,最新研究結果表明,每週進行三次高強度劇烈運動,有助於緩解癡呆症狀。vhttps://scalori.com/

  該項研究成果由美國西北大學的研究團隊得出。據了解,在導致出現癡呆症狀的疾病中,排在阿爾茲海默症之後的便是帕金森綜合徵。帕金森綜合徵是一種神經系統退行性腦疾病,病因主要為負責分泌多巴胺的腦內特定部位細胞受到損失,多巴胺分泌不足而引起,對於患者的生活質量有較大影響。

  美國西北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對患有帕金森綜合徵的128名患者進行了實驗,分別通過促使患者進行高強度及中等強度運動,然後觀察患者主要症狀如何變化。經過觀察發現,一周至少進行三次以上劇烈運動的患者與不運動或輕微運動患者相比,帕金森病的主要症狀得以減輕和緩解,效果最大可達到15%。

  研究團隊表示,適量的劇烈運動對改善帕金森病患者的生活質量有一定幫助。同時,研究團隊分析指出,雖然現階段無法明確解釋高強度運動對於減輕帕金森症狀的作用機理,但通過運動,可以推測此前患者腦內缺乏的多巴胺分泌得到增加。

  研究人員還表示,此次實驗中所謂的高強度運動,是指能夠讓患者維持自身最大心跳數的80%-85%的運動強度,實驗中的高強度運動是要求患者在跑步機上快跑30分鐘或進行快走運動。研究團隊稱,實驗的關鍵不在於是否使用跑步機,而在於能否維持患者的心跳數在既定水平。因此,進行相同運動強度的游泳、網球或健身操鍛煉,都可以對緩解帕金森症狀起到作用。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