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晶亮瓷打蘋果肌的效果好嗎?

因為之前比較常聽到人家補蘋果肌都是玻尿酸

想問問有人是打晶亮瓷嗎?

身邊有朋友打晶亮瓷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樣本數只有一個覺得太少XD

想問問有人晶亮瓷是打蘋果肌的嗎?效果理想嗎?

  • 我是因為工作壓力超大,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後來去了風華打了瑞絲朗玻尿酸,醫生的技術很好,明顯改善蘋果肌,而且重點是成份接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效果真的很不錯,看起來年輕許多。

    http://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List.aspx?TopCategoryNo=150&GeneralContentCategoryNo=537

  • 這個我不清楚,因為我自己是填補脂肪,能跟你說的是脂肪非常的自然好看,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排斥硬塊、凹凸不平的不良反應產生,脂肪還有另外一個特性就是如果確定在當地存活下來,基本上就不用怕他會隨著時間而消失吸收掉喔。

  • 我的蘋果機是填充自己的脂肪,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的同時,凹陷的淚溝蘋果肌都有一同處理,自然好看之外,整個人因為黑眼圈退掉一半以上,非常的有氣色喔!

  • 我看朋友打完外來填充物是有產生一些非預期之內的反映出來,笑起來的時候凸出來欸!所以我自己是不敢碰這些東西啦!相較之下自己身上的脂肪還是會比較安全推薦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