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靠抽脂減肥成功的嗎

最近整天待在家吃飽睡睡飽吃,懶得出門整天叫外送,肚子越來越凸,爬減肥文爬到抽脂覺得好方便!可是好像也有人說減肥靠抽脂沒用?

  • 太胖也不能抽脂 抽了沒保持好的飲食也是會復胖

  • 我自己覺得有一點幫助,我是先在靚。紀做腹部環抽,做完後真的腰線都出來了,就變得更愛買漂亮的衣服,也會更注意自己的體態,不會亂暴飲暴食,另外,腹部平坦後胸部看起來就變大了,覺得超棒

  • 我有因為抽脂瘦下啦

    可是我主要是為了雕塑線條才抽脂的

    所以做得是威塑抽脂

    可能是因為抽脂後自己會變得比較控制飲食

    所以之後身材也是很好沒復胖

    好心動!原來抽脂還可以雕塑線條?那只要手術後控制飲食就好了吧?我應該是可以,主要是這陣子太宅哈哈
  • Crown
    Crown

    抽脂很傷身耶...覺得沒有必要

    要減肥可以運動、飲食控制來達成

    我自己還會搭配SO333的瘦身食品一起用

    增強代謝後讓我很快就瘦了13kg

    我反而覺得減肥藥更不好欸!看過超多人吃藥吃到胃壞掉,而且沒吃就馬上復胖了
    我反而覺得減肥藥更不好欸!看過超多人吃藥吃到胃壞掉,而且沒吃就馬上復胖了
  • 也不是這麼簡單啦

    手術之後還要穿塑身衣

    而且抽脂失敗的話

    皮膚不平整和凹洞都有可能

    所以找有威塑執照的醫師比較好

    我是給巨星林敬鈞做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

  • 肯定是有瘦的,畢竟都抽掉了,不過習慣沒改的話問題還是在那哩,遲早還是會胖回來

  • 肉粽
    肉粽

    覺得還是運動控制飲食是最好的方式啦..不管如何還是要請請教醫生比較安全!我有朋友在靚*紀打消脂針,效果還不錯,你也可以參考

  • 感覺樓主會直接衝去做@@

    抽脂是大手術是要全身麻醉的

    樓主記得還要找有麻醉專科的

    然後醫師自己也是要整形外科專科的

    哈哈~不會啦!我會多問幾間的
    原來還有分這麼多專科,我查了一下林敬鈞發現他還當過長庚整形外科專科的主治醫師耶!
  • Anna Lu
    Anna Lu

    抽脂的風險也還滿多的耶...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不用到手術麻醉的方式
    除了風險之外費用也不會很高

    像我去年就有去台北民權東的巴X國際X春診所

    剛好朋友也有推薦我就去做了療程

    因為我比較在意肚子大腿這種比較算是局部也難瘦

    做完我是覺得效果還滿好的

    而且也都不是要手術麻醉的

    給他們讚 推推 分享給你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