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健檢報告有很多指數都是異常,該怎麼辦?推薦去新竹的哪間診所看?

昨天拿到公司健檢的報告,發現有許多指數顯示不正常,但自己又看不懂,再去醫院又要排隊等很久,

所以想在新竹找一間診所,但我不知道要看哪一科,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順便推薦哪間診所比較好,感謝!

  • 家醫科都是負責看什麼的啊? 感冒那些有包含嗎?

    腸胃不好的人
    腸胃不好的人
    家醫很廣欸
    算是初步檢查那種
    之前不舒服也是先看家醫科 後來確認是腸胃問題 才轉腸胃科
  • 我也是健檢報告指數很多不正常,後來問了護士,他推薦我掛家醫科。

    所以我就去安慎診所掛家醫科門診,醫生看了我的健檢報告後,很有耐心的告訴我那些指數的意思,說明內容也很仔細,還幫我觸診,結果竟然發現我甲狀腺腫大,這是原本的報告上並沒有檢查出來的,後來醫生幫我轉到新陳代謝科去做穿刺檢查。

    看完後,真心覺得家醫科的醫師好細心,處理速度也很快,讓我決定以後的健檢都要在安慎做了,如果樓主要在新竹的診所看診,可以考慮安慎喔!

    安慎在新竹哪裡啊?我在新竹做業務,每天跑來跑去,怎麼都沒經過勒?
    早知道他們家醫科的醫師這麼厲害,我就不用在醫院痴痴的等了
    就在中央公園那附近
    哇還檢查出別的問題,醫師真的滿細心的耶
    謝謝你推薦,我會考慮這間!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