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我就是體脂高要抽脂

如果你式健身魔人,或是想挖苦我不運動之類的,那這篇你可以不用看了,因為我就是要抽脂!

武漢侵襲前去一趟台南,看到照片又再次提醒我的腿有多粗!而且那個橘皮無論我瘦還胖都一直跟隨著我,抽脂應該可以解決吧?


我的腿就是天生舉重腿,骨架很粗肉又多,每次瘦都是先上半身消風,下半身依舊超級穩當,你如果跟我一樣就知道多煩人

去台南還曬傷,根本就像烤乳豬,然後我大腿內側那一塊怎麼樣就是消不掉,而且臀下會有一圈,可能這就是辦公室上班族的宿命吧,呵


我原本是打算今年衝一波抽脂,但是碰上這疫情會不會有影響?

順便問一下自己查資料看了一些診所,以下:

1.凡X整形外科

2.光X時尚診所

3.台北亞X診所

這三家網路比較多口碑,之前有考慮過淨X,結果看到網路評價…痾…

有趣這三家抽脂過的,我誠心跪求分享經驗,醫師技術如何,細不細心,抽完會不會不自然之類的,感謝你!

  • 你也可以多看幾家阿~我滿推薦群英的黃志宏醫師

    之前有去找他做過威塑抽脂,我覺得效果很明顯有感~不得不說威塑超威,做威塑後的皮膚還是會滿緊緻光滑的,不會鬆垮垮這樣,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覺得不用穿塑身衣,塑身衣還是得要按照指示穿好穿滿,因為可以協助加壓恢復,也可以改善橘皮的部分~所以我當時是選天氣比較冷的11月去手術的,夏天感覺很悶熱啊~

  • 分享"戰斧音波"這個療程給各位
    針對局部溶脂、體雕有不錯的效果
    讓水水們多一個選擇,還蠻多醫師會推薦的,
    有興趣可以google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